新奇游戏体验《梦幻卡修》副本多场景植入

  苏州麦卡软件旗下首款3D卡通半休闲类网游《梦幻卡修》将于近期开启浪漫封测!秉承“快乐为本,品质优先”的理念,《梦幻卡修》对游戏画面以及玩法进行了优化和调整,力求为玩家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在完善原有的玩法基础之上,《梦幻卡修》突破传统副本玩法,开启了全新探索类副本——幻谷奇缘。

  【风景旖旎神秘山谷 遭受邪恶入侵】

  据传,在《梦幻卡修》西风峡谷和秘野草原交际的地方,坐落着一处神秘的山谷,山谷内四季如春,优美的田园风光;漫山遍野的桃花林;错落有致的原住民村落将山谷点缀的异常秀美。然而,黑暗势力的入侵破坏了这里曾经的安宁,被奴役的生物摧毁着曾经的居住地,谷内的原住民们也无力抵抗这些邪恶的黑暗生物,于是派出使团向大陆的强大种族求助。

《梦幻卡修》秀丽的田园风光
《梦幻卡修》秀丽的田园风光

  【同副本多场景植入 带来新奇体验】

  “快乐为本,品质优先”是《梦幻卡修》研发过程中秉承的核心原则之一,研发团队在游戏品质上不断精益求精的同时,也融入了诸多前所未有的游戏创新元素。就以副本系统为例,幻谷奇缘副本打破了传统网游单一场景的模式,开创了同副本多场景植入的新类型副本。玩家每次进入副本都可以欣赏到不一样的风景,从而给玩家持续带来新奇体验。

《梦幻卡修》漫山遍野的桃花林
《梦幻卡修》漫山遍野的桃花林

  【全新副本玩法变革 缩小玩家差距】

  《梦幻卡修》护送、防守等多种任务相结合的PVE副本玩法,给予玩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尤其是其中的“幻谷奇缘”副本。幻谷奇缘副本除了在游戏玩法上做出了全新变革外,还进一步提高了游戏副本的掉落奖励,满足了部分非RMB玩家的需求,也缩小了他们与RMB玩家之间的差距,提高了玩家游戏的积极性。

《梦幻卡修》全新幻谷奇缘探索副本
《梦幻卡修》全新幻谷奇缘探索副本

  护送、防守等多种任务相结合的PVE副本玩法,等待玩家前来探索!《梦幻卡修》即将开启浪漫封测,更多游戏内容尽请期待!

  关于《梦幻卡修》

  《梦幻卡修》是一款大型3D卡通奇幻半休闲网游巨作,通过清新可人的卡通人物、激萌灵趣的服饰风格把玩家引入这个妙曼奇幻又轻松诙谐的梦幻世界——这里有欢欣鼓舞的公会据点战和PVP副本,也有让人放松心情,排遣压力的各类休闲迷你游戏;这里有神秘莫测的塔罗牌灵占卜,也有随时可以变身为可爱怪物的奇异体验;这里有冒险体验的史诗征程,也有穿越异域的童话篇章。无论男性玩家还是女性玩家,无论资深玩家还是休闲玩家,无论人民币玩家还是奋斗型玩家,你都可以在这个世界找到你期待和中意的游戏体验。据点战争、牌灵占卜、怪物变身、童话副本、激萌换装各种新奇有趣玩法尽在——梦幻卡修。

  《梦幻卡修》官方网站:http://mhkx.mc916.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14天满级《滔天传说》4月12日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永恒之塔4.0今日全区更新 新服预创建开启

梦幻卡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