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发售先兴奋?《战地4》攀至预购榜榜首

  《战地4》大约在上周前开启了预购,现在在GameStop上,这款EA出品的《战地》系列新作就已经登上了预购榜的首位。在主机版分榜上,Xbox360版本位居首位,PS3则排名次席。目前《战地4》已经宣布将会登陆PC、PS3和Xbox360三大平台,但人们普遍认为该作也将会登陆次世代平台。就在昨天,一封GameStop邮件透露《战地4》的次世代之征必将成行。

  预购了《战地4》的玩家将会获得一些额外内容。其中最重磅的当属“无人机入侵”的扩展包。EA推出的《战地4》豪华数字版,售价为70美元,包括了上述扩展包、beta测试资格,以及其他游戏内的物品。

  同时,GameStop和Walmart这样的零售商也各自进行了促销。GameStop和EB Games将会附赠购买者一块狗牌,Walmart则将为《战地4》的购买者免费赠送一份《战地3》。

战地4宣传图
战地4宣传图
  更多精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BOSS恐怖如斯!《斗破苍穹OL》五大PVE副本 下一篇:华丽下的暗涌 网游钓鱼黑色利益链已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