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恐怖如斯!《斗破苍穹OL》五大PVE副本

  PVE(Player VS Environment)通常指的是在网络游戏中玩家挑战强大BOSS等活动,往往此时最能体现出团队的协作能力,因为每个人都必须明确自己的职责,才能在击败强大的BOSS。4月10日《斗破苍穹OL》即将公测,而且在4月3日—4月7日期间还将开放角色预创建功能,本次预创建共开放12组服务器,玩家终于可以免激活码进入斗气大陆了!在游戏内,玩家想要获得更强大的装备、斗技、功法,也需要击败不同的BOSS,这时就需要玩家组成队伍进入副本,同心协力战胜BOSS。接下来就让我们例数一下《斗破苍穹OL》中那些栖息着强大BOSS的副本吧!

  斗破苍穹专题  斗破苍穹下载  斗破苍穹官网

萧炎决战纳兰嫣然
萧炎决战纳兰嫣然

  云岚山之战 再会纳兰嫣然(强度指数:★★☆)

  云岚山之战作为小说里最经典的篇章,在游戏中得到了升华。玩家不仅会亲眼看见当年萧炎与纳兰嫣然之战,同时还会亲自参与整个事件的发展,并抓住幕后指使者云棱长老。在帮助萧炎依次击败云棱、纳兰嫣然之后,云岚宗的斗宗强者云山也将破山而出!面对前所未见的超级强者,我们就要以战来了结!

斗宗强者云山破空而出
斗宗强者云山破空而出

  远古强者 天墓中的游荡者(强度指数:★★★☆)

  斗气大陆自遥远的古代就流传着八族势力,他们分别是古族、石族、灵族、药族、萧族、雷族、炎族、魂族,他们的祖先每一位都有通天彻地之能,所以当他们陨落之后,他们的灵魂便在天幕这个特殊的空间继续存在,同时也是为了等待他们的后世子孙进入天幕之中,将生前的斗技功法流传下去。天幕在《斗破苍穹OL》中是非常特别的一个副本,在这里玩家不仅要击败远古八族的心智迷失的灵魂体,最终还要面对曾经的祖先,只有将他们击败,才可获得他们的传承。

正面迎战强大BOSS
正面迎战强大BOSS

  玩家在进入天幕之后,在第一阶段要击败各族迷失的能量核,他们不会攻击玩家,但是数量却十分庞大,所以这时候每个人都需要充当DPS角色,以最快的速度清理掉能量核,因为如果时间过长,能量核就会成长为灵魂体,不仅会攻击玩家,同时玩家所获经验也会减半。

  当玩家清理了所有的能量核之后,天幕中央的灵魂石碑就出现远古BOSS,每次都会随机刷新一个远古种族强者,他们在没有时间观念的天幕中迷失了自我,只有击败他们,才能唤醒曾经的记忆,所以放手一搏吧,击败他们才是此行的目的,也是对远古祖先的最好交代。

天幕之内栖息着远古八族的能量核
天幕之内栖息着远古八族的能量核

  暴雪魔猿 最纯粹的团队磨合(强度指数:★★★)

  在《斗破苍穹OL》中,佣兵试炼是所有玩家必须要经历的过程,分布在斗气大陆的各个佣兵团都在招兵买马,为的就是剿灭盘踞在佣兵副本内的超级BOSS——暴雪魔猿。当玩家召集到人手之后,便可以通过佣兵招募官进入副本,副本会刷新几波小怪,这时候玩家要防止他们接近副本深处的机关,因为机关被打破会大大影响玩家所获得的的经验。

  清理小怪不是很辛苦,当所有小怪被消灭之后,终极BOSS暴雪魔猿就会出现,这时候萧门要马上使用嘲讽技能拉住BOSS,然后花宗要时刻注意团队人的血量,迦南最远距离输出,而近战职业也需要时刻提防BOSS群攻技能,必要的时候后退,而萧门则需要让BOSS时刻攻击自己,以让团队的输出达到最大化。

佣兵试炼内的暴雪魔猿实力很强
佣兵试炼内的暴雪魔猿实力很强

上一篇:电竞:03年既成体育项目缘何突起轩然大波? 下一篇:未发售先兴奋?《战地4》攀至预购榜榜首

斗破苍穹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