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4》预购赠狗牌属实? 将于10月23日发售?

  昨天有国外网友放出了提前预定《战地4》的奖励狗牌,不幸的是,EA并没有确认或否定此事(或许是不想),但看起来这是真事。

  在Instagram,用户MrStndicate帖出了一张真实的狗牌海报,你可以在下面看到:

《战地4》预购赠狗牌属实?
《战地4》预购赠狗牌属实?

  当然这可能是自己做的假狗牌,不过MrSyndicate是个网络红人,他参加过去年的EA举办的“The Controller”活动,应该有一定真实性。

  而在2013年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有传言说,《战地4》将于北美2013年10月23日,欧洲以及其他地区将于2013年10月25日发售,登陆平台为PC,PS3,XBOX360,还有后继者PS4,微软的下一代主机。

  限定版和普通版的价格一样,只是预订不预定的问题。预定奖励内容会在4月份公布。

  之前还有消息称《战地4》将搭载全新升级的寒霜3引擎,寒霜3引擎较之于寒霜2将会新增更多功能:

  1.破坏效果将大大增强,建筑物可完全被摧毁(如同叛逆连队2,但是细节与层次感将会更棒)

  2.更强的光影系统

  3.全新的人物动作/动画系统(战地3采用ANT动作捕捉系统,战地4将进一步升级)

  4.全新的天气系统

[编辑:莫秋]
上一篇:FB:付费游戏用户年增24% 台式机玩家2.5亿 下一篇:福利还是自扇嘴巴?魔兽5.3将开第三天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