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公布全新资料片“天下第一招”

  什么样的武功,才是世间至强?

  什么样的高手,才称得上天下第一?

  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今日正式公布2013年首个大型资料片“天下第一招”,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翘首期待两年的神秘人物——“天下五绝”,携全新绝学系统强势登场!波澜壮阔的江湖史诗正在缓缓拉开大幕,那些关于绝世武功的传说,那尊天下第一的宝座……你都将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亲自书写荡气回肠的武林传奇!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下载

  【五绝秘籍流出 神秘势力横扫十大门派】

  北宋年间,江湖中出现一名来自神秘势力的黑衣人。此人以前所未见的无上武功,一一击败十大门派英雄,顷刻间掀起轩然大波。然而,黑衣人每战过后,必留下一道线索,矛头直指各大世族纷争所在——天外江湖。

  原来,传说中古往今来武功最强之人“天下五绝”,即逍遥派掌门人无崖子,少林镇派高手扫地僧,剑魔独孤求败,《九阴真经》创始人黄裳,越女剑阿青。五绝此前在天外江湖中潜心钻研至高武学,凝毕生所学与人生感悟,已创造出数套震古烁今的绝学。然而,绝学威力过甚,流入恶人之手势必天下大乱,“五绝”将其锁于一处结界之中,名为“虚空幻境”。这处宝藏,才是天外江湖中的最大秘密!

  消息一出,绝世武学立即引来各方觊觎,十大门派弟子纷纷循线索进入幻境,争夺绝学秘籍,神秘势力也蠢蠢欲动。新一轮江湖纷争,就此展开……

 天下五绝所创绝学秘籍
天下五绝所创绝学秘籍

  【全新绝学系统加入 力促门派平衡】

  绝学,打破了传统RPG游戏固有的职业技能模式,开创了首个跨门派技能系统。

  十大门派多年以来争霸江湖,凭借的便是自身各具特色的武功。而门派武功又与修炼、经脉两大系统互相牵制,直接决定着每位玩家的战斗力。然而,绝学系统作为凝聚“五绝”毕生所学的存在,将全面凌驾于十大门派的武功之上!

  掌握绝学并无门派限制,换句话说,长于远程攻击的武当弟子,与近身肉搏刚猛无俦的明教弟子,将有同样的机会学习某项失传绝学,在战场上用同样的招数相互厮杀。因此,绝学的加入,将使十大门派弟子打破本门武功的桎梏,爆发出意想不到的战力,进一步加强原有的动态平衡。

  自此之后,将绝学与原有门派武功搭配使用,针对PVP与PVE的不同敌人扬长避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独门连招,将是每位习武者的终级目标!

 绝学封印于虚空幻境之中
绝学封印于虚空幻境之中

  【大侠孤身上阵 首个史诗任务开启】

  《天龙八部》首个史诗任务“虚空幻境”,也将随“天下第一招”震撼登场,迎接天下英雄的挑战!

  虚空幻境,位于天外江湖之中,为“五绝”联手设下,封印绝学秘籍的一处结界,其中隐藏着“五绝”的试炼法门,危机重重。唯有战胜其中的心魔,才有机会夺得幻境里的绝学秘籍,成为五绝传人!

  被称为“史诗任务”,源于虚空幻境中前所未有的试炼难度。有别于过去的其他PVE玩法,虚空幻境一次只容许一人进入,每位大侠都能依靠自己的力量战斗,无法获得队友的支援。更棘手的是,战斗过程中,十大门派的部分武学将被心魔封印,无法发挥出原有的力量!

  也许每位习武者都将在举步维艰的状态下,通过无数次的失败才能摸索出适合自己的通关诀窍。十大门派弟子,又将如何面对各自为战的困局?

神秘人单挑十大门派
神秘人单挑十大门派

  绝学惊天下,一剑乱江湖。

  随着五绝的现身与绝学秘籍的出世,江湖又将迎来一场血雨腥风的争斗,而天外江湖中还深藏着更大的隐患。2013年4月,《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即将席卷全服,十大门派格局被全面打破的日子已经不远!

少林达摩堂首座败于阵前
少林达摩堂首座败于阵前
峨嵋山惨遭血洗
峨嵋山惨遭血洗
神秘人留下地图线索
神秘人留下地图线索
一切线索直指天外江湖
一切线索直指天外江湖
 “天下第一招”4月席卷全服
“天下第一招”4月席卷全服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黎明之光》飞行版4.12公测 今日宣传视频曝光 下一篇:CSOL装饰套装大盘点 圣斗士猪二哥爆笑乱入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