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新游《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在线卡牌游戏

  在正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PAX EAST游戏展中,暴雪公布了一款名为《HearthStone - Heroes of Warcraft》的在线卡牌游戏。这款游戏的中文名称是《炉石传说 :魔兽英雄传》,看视频介绍应该是一款桌面卡片游戏,类似万智牌或者TCG卡牌游戏。

 

  目前可以知道的消息是:运行于PC、MAC,之后还会推出Ipad版,beta测试将在夏天进行,今年之内会正式发售。而在PAX现场可以直接试玩!

  美服官方网站: http://us.battle.net/hearthstone/en/

  台服官方网站: http://tw.battle.net/hearthstone/zh/

  玩笑戏称这款游戏为“三国杀 (微博)魔兽版”,显然这与之前玩家期待的魔兽手机版或者暴雪全明星相差甚远,不过这款新游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我们还要等待官方的进一步消息。看来,暴雪是要在微端及小型化轻松游戏的领域加大投入了。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曙光《预告首曝 虚幻4引擎打造恐怖气氛 下一篇:移动游戏调查:屏幕越好 玩家烧钱越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