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怪鬼人妖神仙 闯《九天神话》绝魂榜做楼主

  西山居首部3D回合制力作《九天神话》嘿嘿封测现已清新登场,打造史上绝对颠覆的爆笑神话。《九天神话》的世界里,玩家作为仙界仙童下凡,化身术师寻仙修道,消弭战祸,修补禁书,手无缚鸡之力那怎么成?绝魂榜作为检验实力的标准,靠实力说话,此乃术师提升实力不二之选。

  《九天神话:正儿八经地说神仙那点事》恢弘献映

落日谷
落日谷

  勇者无惧,仙楼留名!挑战绝魂榜,成为仙家认证的镇楼仙魂。当术师们的角色等级达到25,方可接受绝魂榜的挑战。挑战即送大量经验、信仰,一举多得,升级历练轻松拿下,不落人后。

开启绝魂榜
开启绝魂榜
爱岗经验的接引人
爱岗经验的接引人

  挑战绝魂榜,若无好友相助怎能成功?召唤三个在线好友的仙魂搭把手,上阵不离好基友,正所谓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有了好友仙魂的陪伴,战斗才会更精彩,战无败绩不是梦想。绝魂榜满足多种挑战需要,分兽怪鬼人妖神仙七个级别,从易到难,也是对术师实力的小小考核。难度越大积分也就越高,每周积分前三为的术师将被获仙家认可,荣膺绝魂榜镇楼仙魂。一战到底,莫大荣耀,实力与勇气的象征。

绝魂榜
绝魂榜

  春风吹,战鼓擂,“独孤求败”VS“东方不败”,狭路相逢勇者胜。试炼绝魂榜,登顶仙楼,成就术师至高荣耀!

  《九天神话》官方网站:http://9.xoyo.com/

  《九天神话》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tshgb/

  http://e.t.qq.com/jtshgb/

  《九天神话》粉丝论坛:http://9.bbs.xoyo.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修罗道OL》可爱小侍宠 升级好帮手 下一篇:万人群战开启《新剑侠世界》辰砂之役激情上演

九天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