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群战开启《新剑侠世界》辰砂之役激情上演

  新剑侠世界“江山美人”3月20日震撼公测,开启跨服统战新时代,更开创了全新pvp地图——辰砂之役,激情跨服PK、多种玩法革新……为帮会而战,为荣誉而战,为激情而战,面对辰砂之役,侠客们都充满了热血豪情,只待一声号令万众齐发!

  【万人跨服战场 人声鼎沸】

  辰砂之一于每周日20:00开启,届时各大战区服务器内成功报名的帮会可通过辰砂海传送官【李成祐】进入万人跨服战场参与跨服资源争夺战役。不得不说,作为全新的pvp地图,辰砂之役吸引了众多侠客的注意力,在第一场辰砂战役战场中,人山热海、人声鼎沸绝对不是夸大,一眼望去全都是参战人员,我方的、敌方的布满了战场地图,全都严正以待,为辰砂之役作好准备!

战场中人山人海
战场中人山人海

  【战争打响 首创矿产争夺战】

  作为新战场的第一次大战,不管是指挥还是参加的各路侠士,都可谓是在摸索中成长,慢慢的熟悉真实的战场、研究战场的玩法、制定参战策略。不过尽管是不熟悉的第一次,侠客们都谨记一句话:辰砂之役以争夺矿产资源为重中之重,因此在战场中的各个矿产所在地都站满了挖矿的侠客,在道路中也布满了来回奔跑的战车以及洒落在地堆积的矿石,而为了抢夺矿产发生的战斗更是随处可见。

矿车和矿产资源
矿车和矿产资源

  【最佳帮会 领取专属荣耀】

  努力挖矿的成果就是帮会的胜利!在辰砂战场中,获得矿产资源最多的帮会将被评为最佳帮会,获得炫酷的称号奖励,绝对凸显你的与众不同。帮会首领奖则将获得开启跨服远征专属坐骑【红龙赤炎】的资格以及树立“辰砂之主”荣耀雕像的权利!而服务器取胜则会增加本服所有帮会获得的奖励,这是不是可以谓之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呢?

炫酷称号
炫酷称号
荣耀雕像
荣耀雕像

  全新辰砂之役重磅开启,激情万人跨服战场,首创趣味矿产资源战,跨服争夺成就你剑指天下的万丈豪情!

[编辑:夜雨]
上一篇:兽怪鬼人妖神仙 闯《九天神话》绝魂榜做楼主 下一篇:《月影传说》新微信平台揭幕 扫一扫码上有奖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