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全民挖宝狂欢季 四重大礼等你拿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迎春版”系列民俗节日——清明寒食开启全民挖宝狂欢季,三五成群的玩家们组成挖宝大队游遍江湖,收集可以兑换节庆礼品的特色道具“清明柳枝”。本次活动送出的四重大礼只有在2013年4月4日开启~2013年4月18日期间才能获得,尚未加入挖宝大军的侠士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剑网3》专题  《剑网3》下载  《剑网3》官网

  新账号注册:http://my.xoyo.com/register/index/

杏花雨
杏花雨

  《剑网3》将于清明期间推出第一重大礼:特殊坐骑“杏花雨”!作为以往只有牧童才能骑乘的坐骑,水牛杏花雨拥有多种趣味十足的动作,不仅可以跳跃、慢走,连蹲下的时候也别有一番风采!

繁华梦·离魄
繁华梦·离魄

  繁华如梦,梨花似雪。提起清明,总能让人联想到那些逝去的先人。在今年清明期间,《剑网3》推出全新可使用的背部挂件“繁华梦·离魄”。这是一盏纯白的明灯,点燃后会发出莹莹的火光,或能祈祷祖先的护佑,或为迷失的魂魄指引归途。闲时亦可背负于背,状若梨花不染尘的装饰更显节日气息。

特色挂件纸鸳
特色挂件纸鸳

  独坐庭前忆旧年,谁家鸳落草花间。放风筝是清明时节人们喜爱的民俗活动之一,古时人们通过放风筝来祈祷万事顺意病除灾消。这一美好的习俗在《剑网3》的江湖中岁岁相传,侠士在采集足量的清明柳枝后,即可制作古韵十足的背部挂件“纸鸳”。

特色挂件暮春寒
特色挂件暮春寒

  暮春乱红跹飞去,寒食东风散轻烟。备受期待的特色挂件“暮春寒”将在清明期间如期登场!阳春三四月正是桃花盛开的季节。一束桃花枝不仅能将盎然的春意随身携带,更有制鬼避邪的涵义。诸位侠士需要注意的是,“暮春寒”只有清明期间才能获得,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重返稻香村
重返稻香村
稻香村美景
稻香村美景

  寒食之俗相传起于晋文公悼念介子推一事。禁火冷食,体弱者皆不能耐。故清明常有踏青、郊游等多姿多彩的活动,正好借着春光舒展筋骨。侠士们若有兴趣,就赶快参与其中吧!!《剑网3》“敢赔计划”助力新玩家轻松体验80级,新注册用户首充达到50元及以上,均可自动激活首次登录或充值大区的敢赔服务资格,并立刻获得海量新手大礼及15天免费的体验时间!在体验时间内尚未满级的侠士若对游戏品质有任何不满意,可随时申请人民币退款!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月影传说》新微信平台揭幕 扫一扫码上有奖 下一篇:新剑网2见面会:打造武侠网游互动第一盛宴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