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庆典歌会精彩回顾 全程录音放出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庆典歌会备受关注,万名玩家汇集在官方语音频道8030现场,奇然、银临、小W、西凉、NL不分、Smile_小千、猪八、熙影CRITTY、顷夜、二兔纸、清响等十多位嘉宾带来了自己的拿手曲目。官方剪辑版歌会录音今日放出,三小时音乐盛宴传唱江湖!

  《剑网3》专题  《剑网3》下载  《剑网3》官网 《剑网3》新手卡  

  收听歌会全程录音>>>>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n8Z4azb5CbA/

  新账号注册:http://my.xoyo.com/register/index/

:《剑网3》庆典歌会
《剑网3》庆典歌会

  《剑网3》同人歌曲评选大赛以推广古风歌曲,支持民族游戏,共建古风文化为主旨,邀请《剑网3》玩家及古风歌曲爱好者参赛,同时颁发了十大古风原创歌曲 、十大《剑网3》同人歌曲 、最具人气古风原创歌曲 、最具人气《剑网3》同人歌曲共四十个奖项。作为本届大赛的闭幕仪式,参赛选手、评委与主办方代表一起会聚在8030,用声音传递对《剑网3》最美好的祝愿。

天策·枪魂
天策·枪魂
玩家手绘
玩家手绘

  在全程3小时的庆典中,每位嘉宾都献唱了两首拿手曲目,其中不仅有诸如《天策·枪魂》、《藏剑·一叶》等等玩家们耳熟能详的《剑网3》同人歌,也有对经典歌曲的个性演绎,甚至有歌手用中文填词赋予了外文歌曲全新的内涵……这些未曾修饰的旋律描绘出玩家心目中的大唐江湖,传递着玩游戏也可以爱生活、更可以才华横溢的正能量!《剑网3》将于近期将评选大赛获奖曲目陆续放出,将古风歌曲与武侠文化的魅力向更广阔的范围内传播!

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人气火爆
友好的江湖氛围
友好的江湖氛围

  昔有佳人公孙氏,一舞剑器动四方 !作为国产3D武侠网游的巅峰之作,《剑网3》以纯正浓厚的中国传统武侠文化底蕴,电影级大气精美的游戏画面,为玩家逼真演绎了一个刀光剑影的江湖。通过传承中华武侠文化,《剑网3》不仅重现了经脉、暗器以及浪漫轻功等武侠精髓。还匠心独运 的将诗词歌赋以武学套路的方式呈现,通过生活系统汇集了大江南北的各色美食和食材,甚至在中草药建模等细节方面也达到了与现实的高度还原。浓郁的文化氛围吸引了众多有才玩家,高质量的手绘、音乐、视频、COS作品更是层出不穷!

师徒有爱
师徒有爱
华美风光
华美风光
以歌舞闻名的七秀坊
以歌舞闻名的七秀坊

  为了让各有所长的玩家们都能走上为自己量身定制的舞台,《剑网3》将不定期举办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敢赔计划”助力新玩家轻松体验80级,新注册用户首充达到50元及以上,均可自动激活首次登录或充值大区的敢赔服务资格,并立刻获得海量新手大礼及15天免费的体验时间!在体验时间内尚未满级的侠士若对游戏品质有任何不满意,可随时申请人民币退款!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比泰坦尼克更感人 《天龙群侠OL》重塑经典 下一篇:天亮了 《兵王》紧急招聘6000名女神客服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