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挺再电竞 体育人间报道CF及明星白鲨

  近日游戏圈最热门的讨论之一:电子竞技是否属于体育,引来了多方的争议。央视也曾发表正面回应“跳水也好游戏也罢,做好一样就足够”声援电竞。近期CCTV多次报道电子竞技,继人皇Sky参加《冠军中国》后,《体育人间》节目也再度以“专业选手们的游戏人生”为主题报道了国内CF职业联赛(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 简称CFPL)和白鲨等选手现状。

  4月8日的《体育人间》视频采访了白鲨的姐姐、电竞从业者和选手等人,并实景拍摄了CFPL选手比赛和训练情况,对当前的电竞生态做出了较为公正的评价。CCTV近期不断为电竞发声,或可视为电竞解禁重登电视荧屏的前兆。

白鲨微博感言
白鲨微博感言
CCTV《体育人间》截图
CCTV《体育人间》截图
白鲨
白鲨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火炬之光2》简体中文版今日上市 告别拍卖行 下一篇:《热血江湖》两大新服助阵 新版“火龙狂舞”明日公测

穿越火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