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之追忆!《龙之谷》新版本今日强势上线

  

  全新的沙龙副本,带来不一样的沙漠体验!《龙之谷》全新版本“沙之追忆”今日重磅上线,除了带来新四人副本地图梅莫里亚,让玩家感受沙龙阿依夏和骑士王卡西乌斯之间不能说的秘密之外,新版本还将在易用性上进行一个全面调整,不仅公会等级上限有所提高,就连组队玩家特效显示的强弱细节也进行了优化。而天梯赛第三季也将风云再起,一起进入《龙之谷》,感受一下由沙龙带来的“沙尘暴”的全新魅力吧!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沙之追忆”新版介绍:http://act.dn.sdo.com/20130326banben/

骑士王卡西乌斯
骑士王卡西乌斯

  沙之追忆忆往昔,反目成仇虐人心

  随着《龙之谷》新版本的重磅上线,一对全新的CP又出现在了玩家的视野中,他们就是沙龙阿依夏和骑士王卡西乌斯。和《龙之谷》其他所有的CP一样,阿依夏和卡西乌斯的故事也充满了曲折。一个是人类世界的王,一个是另一个世界的龙,两人不同的身份注定了他们结局的悲惨。《龙之谷》“沙之追忆”梅莫里亚新副本为所有玩家展现阿依夏和卡西乌斯之间的点点滴滴,玩家可以跟随着梅莫里亚副本剧情的展开,体验一把由爱生恨、最终反目成仇的悲怆结局。而最终成功挑战沙龙的玩家还有机会登上龙之纪念碑,为所有神圣天堂的玩家带来属性加成的效果!

 重磅鸭效果变化
重磅鸭效果变化

  易用性全面调整,公会组队各有收获

  相对于全新的副本,一些细节的优化也能让玩家感受到《龙之谷》新版本的贴心之处。《龙之谷》将公会的等级上限调整为30级,上限的增加也带来了道具、属性上的提高,让加入公会、帮助公会成长不仅成为了一种荣耀的事,更是一种有付出有回报的感动。而在组队技能特效调整功能上的设置,让玩家可以自由调节技能特效显示效果。高强度的技能显示效果让战斗画面更加华丽,而低强度的技能显示则不会阻碍其他队友的视线,随心所欲调整让组队战斗更流畅!

  精彩活动介绍:http://act.dn.sdo.com/20130326huodong

 公会新表情
公会新表情

  装备锁定更科学,洗号顾虑尽消除

  对于防不胜防的盗号伤痛,往往最先被盗号的72个小时里至关重要。而更多的洗号悲剧往往就发生在1、2个小时之间,如果能在这段时间内把损失降到最低,对于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龙之谷》新版本推出全新装备锁定系统,玩家可以锁定穿戴在身上的装备,而装备一旦锁定,申请解锁后需要通过72个小时的缓冲才能真正解锁,让玩家远离洗号烦恼,保留住最后的装备底线。

天梯赛第三季
天梯赛第三季

  天梯赛第三季,道具更给力

  随着《龙之谷》新版本的推出,全新的天梯赛也将再次拉开帷幕。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战斗不仅是对自身的锻炼,是对荣誉的渴求,每一场胜利后还能获得天梯点数,帮助玩家换得心仪的道具。第三季天梯赛的道具新增了“英雄之”S级防具,属性数一数二,需要兑换的点数自然也不是一个小数目。究竟谁会成为《龙之谷》第一个通过天梯点数兑换到“英雄之”S级防具的勇士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校园万人迷
校园万人迷

  校园风靓装,小清新季节

  又是一季暖春时,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扮靓自然也要从现在开始!当第一夫人身着高贵独立品牌服装巧目盼兮之际,《龙之谷》也同步奉上当季最流行的校园风,让你转眼变身校园万人迷!配套的书包翅膀,更带上几分清新脱俗之感,回头率瞬间上升!

  校园风时装介绍:http://act.dn.sdo.com/20130326shangcheng

热血社团活动
热血社团活动

  热血社团,神装限时免费

  曾经有一套万攻神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说,我要领!不想让这样的遗憾在现实中上演?那就千万别错过正在进行中的“热血社团”!万攻装备、高攻称号、绝版根源……助你打造脱胎换骨的游戏角色!

  神装领取通道:http://act.dn.sdo.com/rxst/60/default.aspx

 沙龙阿依夏
沙龙阿依夏

  “沙尘暴”来袭,《龙之谷》“沙之追忆”今日重磅上线!无论是全新的梅莫里亚副本还是风云再起的天梯赛,都将为玩家呈现一个更精彩更刺激的《龙之谷》,热血激战不容错过!想知道新版本还更新了哪些内容吗?不如亲自上线来体验一番吧!

  人龙情仇,千年绝恋!

  《龙之谷》新版“沙之追忆”26日登场!

  神装限时免费领,天梯PK决雌雄!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预计5月公测 国产新游《天骄3》三大特点前瞻 下一篇:《希望之翼》战棋对战 玩家开测就打架!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