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狐游戏揽获第八届全球移动游戏及渠道大会两项大奖

  2013年4月10日,以“干货与签约”为主题的第八届全球移动游戏及渠道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是移动互联网行业中质量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高峰大会,也是产业链合作层次最深的一次大会。此次盛会云狐游戏揽获“最具人气金苹果奖”“第八届TOP50手机游戏企业”两项大奖。

第八届TOP50手机游戏企业
第八届TOP50手机游戏企业

  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运营,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业绩持续平稳增长,成绩斐然。此次能够揽获“第八届TOP50手机游戏企业”头衔,既是业内对于云狐游戏多年努力与成绩的肯定,同时也离不开广大玩家朋友对云狐游戏旗下游戏的支持与鼓励。

“最具人气金苹果奖”奖杯
“最具人气金苹果奖”奖杯

  此次另一项大奖“最具人气金苹果奖”得主,则是由云狐游戏自主研发倾力打造的动作闯关类手机单机游戏《海盗宝藏》。作为云狐游戏众多手机单机游戏中的扛鼎之作,《海盗宝藏》用户量近1000万,此次能与《神庙逃亡》等优秀作品获得“最具人气金苹果奖”,与游戏本身制作精美、充满时尚感,以及闯关过程惊险刺激等因素息息相关。

海盗宝藏3
海盗宝藏3

  2013年度,云狐游戏将再接再励,立足于移动游戏领域,坚定不移地走研发、运营、推广与服务四位一体的精品化路线,为用户奉上更多更优秀的游戏作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腾讯启元悬念揭秘!《斗战神》CG预告片震撼首发 下一篇:《三界轮回》18日首测 公会赏金争霸赛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