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战!【剑影聊斋】今日14时开测

  今日14:00,云狐游戏2013年横版ARPG手游力作《剑影聊斋》正式开启第二次封测。自曝光以来,《剑影聊斋》凭借Q版唯美的古典画风、精彩刺激的各大任务关卡、上古战场、上古灵境以及剑灵妖魂等新奇玩法,从众多手机游戏中脱颖而出,深受玩家的喜爱与支持。本次测试,《剑影聊斋》还精心准备了8份大礼迎接各位玩家,新手礼包以及各种超值礼包齐齐上阵,让玩家升级更轻松,畅享游戏乐趣。

  云狐《剑影聊斋》官网:http://lz.17vee.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854390292

  腾讯微博:http://t.qq.com/yunhuliaozhai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另类暴力美学 战斗也是一门艺术

  游戏导入横版卷轴模式,整个活动界面玄幻武侠味儿十足,让玩家在战斗中犹如穿越到聊斋异次元,亲身体验一场场旷世大战!《剑影聊斋》本次测试还完善了战斗系统,上百种技能组合的打击特效更加真实血腥。进入战斗以后,玩家犹如亲临真实战斗场景,亲身体验拳拳到肉、招招致命、血肉横飞的战斗。

【兰若寺】
【兰若寺】

  最丰富手游关卡 升级赚钱两不误

  以蒲松龄短篇小说集《聊斋志异》为蓝本,云狐《剑影聊斋》以内容丰满的修真、悬赏、奇遇以及境界任务为载体,将一个唯美而神秘的玄幻世界完整地呈现在玩家面前,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以一边体验激爽游戏,一边回味原著中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帮会活动】
【帮会活动】
上一篇:【战机世界】新科技术引领潮流 历史性变革 下一篇:那些年的考试生涯 【桃园】迎考签到拿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