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萌宠成长指南 乖宝宝变暴力女王

  《神武》快乐测试开启,萌宠相伴陪你闯荡江湖!坐看萌宠成长指南,自然萌的乖宝宝如何一步步变成暴力女王,成就感有木有!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快乐测试新手卡

  服务器推荐:电信“唯我独尊”,网通“独孤求败”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特色宠物系统,习得强力技能

  《神武》中的宠物系统玩法多样,当你拥有一只萌宠之后,可以通过《神武》独特的宠物系统,为自己的萌宠量身定做强力技能,管它是可以攻击两次的“高级连击”,还是可以造成超高伤害的神技“高级必杀”,要文还是要武,如何打造暴力女王,都是你说了算!

《神武》“宠物系统”
《神武》“宠物系统”

  萌宠成长有捷径!

  在《神武》中,除了可以给宠物学习各项强力技能以外,还可以给宠物佩戴宠物装饰。佩戴宠装饰的萌宠不光外形拉风给力,还能增加所有资质上限。再通过《神武》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可以把宠物的各项资质提升到最高,打造一只最牛宠物就是这么简单,绝对是成为暴力女王的捷径!

《神武》特色宠物炼化系统
《神武》特色宠物炼化系统

  戴宠物装备,打造暴力女王!

  人靠衣衫马靠鞍,在《神武》中还有独特的宠物装备系统。为萌宠佩戴“宠物装备”能够额外增加攻击力或防御力等属性!更有神秘的“宠物护符”,可以让宠物直接习得各种强力技能!当然了,给萌宠染个颜色也不错,独特造型才能彰显女王魅力!

《神武》宠物装备
《神武》宠物装备
《神武》宠物装饰
《神武》宠物装饰

  玩玩活动 萌宠也开心!

  技能学好了装备带好了,你可以带萌宠参加《神武》中各种独具特色的活动了。像DOTA式千人PVP的“大闹天宫”、神秘探险的“幻镜寻宝”、紧张刺激的“门派闯关”,都可以让萌宠获得大量经验迅速成长。一边玩活动,一边逗萌宠,这个主人很称职,这个萌宠很开心!

《神武》“大闹天宫”
《神武》“大闹天宫”
《神武》“幻镜寻宝”
《神武》“幻镜寻宝”

  差点忘记,《神武》中还有经典的家园系统。在体验娶妻生子、种树养花玩快乐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家园中单“宠物笼”对宠物进行喂养,体力越多获得的经验就会越多,千万种玩法千万种升级方式,乖宝宝变暴力女王就在弹指间,让萌宠陪你玩《神武》,体验崭新人生!

《神武》家园系统
《神武》家园系统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伏玟晓加盟 百里挑一或开《龙之谷》专场 下一篇:BOSS的盛宴 《大唐2》BOSS之最大盘点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