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御龙在天独创 林志炫中国风新歌曝光!

  近期在湖南卫视音乐节目《我是歌手》中,林志炫凭借翻唱一首《烟花易冷》,受到大众广泛好评,号称超过原唱周杰伦。林志炫目前已受邀与腾讯游戏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展开跨界合作,为御龙单独创作全新主题单曲《御龙·铭千古》。这首单曲虽然延用了以往中国古典式曲风,但在主题上一改之前以抒情为主,改为偏向于用音乐去叙事。整首歌曲时而低沉或高亢,唱出了御龙族在游戏中,化身为三国名将,浴血沙场历经磨难,亲手重书三国历史,最终成王称皇的故事。

  御龙在天新服开启:http://yl.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18/430/432/m280/201302/192698.shtml

林志炫
林志炫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我是歌手》冠军林志炫 加盟《御龙在天》

  “鸡尾酒”唱法创始人,台湾流行男歌手林志炫,近期在湖南卫视音乐节目《我是歌手》中,凭借其高亢独特的嗓音,演唱的一首《烟花易冷》广受好评,再度红遍全国。目前林志炫已受邀加盟御龙,并为御龙谱曲、作词、演唱全新御龙主题单曲《御龙·铭千古》,这也是《御龙在天》与国内音乐人第七次跨界合作。

  3D“泛”国战大作《御龙在天》

  腾讯游戏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是腾讯游戏公司自研近三年,最成功的MMORPG国战网游。游戏以三国历史群雄并起,逐鹿天下为背景的九州大陆展开,重现古代多国纷争互相吞并,群雄并起的恢宏场面。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扮演古代将领,逐步见证并改写三国历史,还可以呼朋唤友组建家族帮派争霸天下,最终成为一国之王,甚至九州皇帝。御龙对比传统国战网游而言,不仅在玩法做出了很大突破,在服务器及技术上也做了很大创新,首创“48+N”64位十万人载量双线服务器、无壁障跨服、渲染层资源公用、多线程渲染,提出次世代国战三大标准,开创国战网游新篇章。

  林志炫献唱《御龙·铭千古》 即将登场

  《御龙·铭千古》是御龙蛇年开年单曲,将于不久后登场。这首单曲由台湾流行男歌手林志炫独立创作并演唱,曲调延用了中国古典式风格,含蓄却不失大气。歌词中融入四大名著《三国》中人物,“唯有银枪白马可破开这千秋的悲梦”和“唯有青龙偃月可降服那腾空的巨龙”,彰显一代名将霸气与雄心壮志,呈现出御龙玩家在游戏中历经磨难,杀敌争霸天下的成长史诗。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全新主题曲《御龙·铭千古》即将登场。亲历三国历史剧情,《御龙在天》我们一起打天下。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带给你最真实的三国战争体验,引领国战网游新潮流!

  下载《御龙在天》客户端:http://yl.qq.com/down.shtml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http://yl.qq.com

  《御龙在天》官方微博:http://t.qq.com/y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的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资讯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蛇年玩《天子》 给力攻略少不了 下一篇:《无尽英雄》跨界模式 引发竞技对战风潮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