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征途OL》无门槛报名跨国战 谁与争锋

  《星际征途OL》自国服开启以来,美服玩家叫嚣不停! 一较高下之声不绝于耳,跨国之战不可避免。美服玩家战书已下,国服玩家谁与争锋!!

  《星际征途OL》跨国战无门槛报名已火热开启,只要你是《星际征途OL》的玩家,只要你报名,就有机会参与跨国大作战,与美服玩家一比高下!还在等什么,速度报名哦,千万不要错过开服以来第一场跨国战哦!

《星际征途OL》游戏截图
《星际征途OL》游戏截图

  参与方式

  跨国战采取报名的方式征集选手,《星际征途OL》的所有玩家均有机会报名参加比赛。官方会从报名玩家中抽取10名玩家组成战队。双方阵营确定后,开启新的服务器。

  比赛细则

  在全新的战场上,战斗双方各有10个点位、一个基地,比赛开始前期,基地处于无敌状态。双方阵营会随机生成三个防御塔,防御塔不定期向对方发射炮弹,发射位置随机。同时,赛场中间会有一排中立资源站,各方玩家均可占领,资源对比赛的胜利十分重要哦!!

《星际征途OL》游戏截图
《星际征途OL》游戏截图

  翻译系统

  跨国战考虑到各国玩家间语言沟通的问题,游戏内置了翻译系统,系统会自动翻译成你选择的语言。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在跨国战的战场上,不乏游戏精英,不缺谋略鬼才,《星际征途OL》给各国玩家提供了同场竞技的机会,在一个服务器玩的好不算真的好。跨国战报名火爆进行中,速速来报名,美服玩家等着你!

  更多《星际征途OL》即时消息可关注:

  《星际征途OL》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3310803580

  《星际征途OL》九游论坛:http://bbs.9game.yzz.cn/Board/Index?boardId=40437

  《星际征途OL》当乐论坛:http://bbs.d.yzz.cn/topic_list_all_9105.html

  《星际征途OL》QQ群:56854970

[编辑:夜雨]
上一篇:《兵王》开启三端模式 测测你是哪类玩家 下一篇:《神话大陆》感谢国人的祈福 一起为雅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