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纪元》首次深度揭秘 法师职业详解

  法师——火焰与奥能的控制漩涡

  法师可以使用炽热的烈炎焚烧天际,可以随意传送自身的位置,还可以抽取异次元的能量折磨敌人。长期对魔法的研究使得法师们体质欠佳,可所有被法师弱不禁风的模样所蒙蔽的敌人,都会被他们强大的魔法所击溃。

《冰火纪元》大范围奥能法术
大范围奥能法术

  你有着极强的控制欲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法师是适合你的不二之选。熔岩之炙——定身,并在解除定身后造成一定伤害炙燃之地——定点释放,范围效果,持续10s,每2s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定身;空间束缚——立刻沉默目标,并阻止其释放技能,更可破的是——在效果持续时间内封印对方的普通攻击!

《冰火纪元》施法状态
施法状态

  控制,伤害,控制,伤害,法师进攻的节奏非常的明快、简洁、有效。技能大部分拥有不短的读条时间,但换来的是恐怖的超高伤害,配合控制链,法师能输出成吨的伤害。

上一篇:动作网游矩阵 腾讯解析百万动作网游成功之道 下一篇: 《神武》帮派美味烤肉季 自己动手香飘飘

冰火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