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奇幻《冰火纪元》首次深度揭秘 5月开启封测

  3D奇幻网游《冰火纪元》5月将开启封测,今日放出5大职业详细介绍及深度解析。剑士、斗士、弓手、祭司、法师完全开放,各职业之间如何构成平衡和克制,哪个是你最适合的职业,相信在了解了他们的技能和特性后,你就会有自己的答案。

  冰火纪元专题 冰火纪元下载 冰火纪元官网

《冰火纪元》封测在即
《冰火纪元》封测在即

  剑士——无法摆脱的恐怖利刃

  剑士使用沉重的双手剑就如同使用自己的双手一样灵活,没有人能够在剑士如同暴风雨般的攻击下幸免于难。剑士以强壮的身体,锋利的双手武器,以及坚韧的意志,成为了不可替代的力量。

《冰火纪元》疯狂打击
疯狂打击

  如果你认为没有远程攻击能力是剑士的罩门,那使用“血腥之链”技能的剑士一定会给你好好的补上一课:瞬间将敌人强制拉近同时定身,接下来一定是恐怖的“疯狂打击”——附带减速技能的强力攻击——更为逆天的是:作为剑士主攻技能的疯狂打击还有一定几率重置“血腥之链”的技能CD。以2个技能的互补,在很多情况下,剑士都能享受到敌人瞬间倒地的战斗成果。

《冰火纪元》旋风斩
旋风斩

  不仅如此,剑士还拥有反控制技能——意志觉醒,摆脱控制的同时还能提供高达4成的免伤。配合主要输出技能,剑士能够在战场上四处游走,输出大量的伤害。

《冰火纪元》简单暴力
简单暴力
上一篇:动作网游矩阵 腾讯解析百万动作网游成功之道 下一篇: 《神武》帮派美味烤肉季 自己动手香飘飘

冰火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