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之是幸 致《丝路传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来过,爱过,努力过,得之是幸,不得是命。当然,年少时的我们如何会相信会有得不到的宿命。正如故乡是用来怀念的,青春就是用来追忆的,当你怀揣着它时,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过头看,一切才有了意义——爱过我们的人和伤害过我们的人,都是我们青春存在的意义。跟随《丝路传说》八年老玩家重温那段青葱岁月,一起大吼一声“见鬼去吧,什么终将逝去的青春,我赌一次永恒!”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角色名:轩辕vv皇儿

  角色:大唐法师

  我的宣言:丝路是我小老婆,一直把它玩下去!

  轩辕vv皇儿说:

  记忆中应该是初二的时候,那时候是班里同学一起玩的,一大帮孩子去的,那时候我记得网吧还是一块钱一小时的,哈哈。同学们一起都在玩丝路传说,所以我也跟着玩了。

  所在区服:天涯海阁

  角色名:心梦Z无痕

  角色:罗马琴法

  我的宣言:丝路!不是一个人玩地,来吧兄弟!让我们并肩战斗!!!

  心梦Z无痕说:

  最难忘的是一个叫“倾城玲玲”的姐姐,当时在商都风云吧,我那时候50级,姐姐给我一把星星小刀,52级拿的,为了这个我硬是把大刀技能洗成小刀了。后来姐姐要工作了就没玩游戏了,直到现在也没联系上她,很遗憾!在此祝姐姐万事如意!

  区服:炎龙绝杀

  角色名:o赫丽贝儿o

  角色:罗马 法牧

  我的宣言:在浩瀚无垠的丝绸之路上,有无数的传说,而我要在这片广茂的土地上,印上我的传说。

  o赫丽贝儿o说:

  是从2006年末大概,具体日期记不清楚了。不过我玩的时候是90级版本。那个时候中午休息没什么地方可以去就去了网吧,然后搜索到《丝路传说》觉得不错,就想着进去看看。

  角色名:迦楠

  所在区服:万神殿

  角色:罗马法牧

  我的宣言:丝路传说出现在我青春最绚丽的年华,7年风雨同路,恣情江湖、快意恩仇。惊艳了青春,温柔了岁月

  万神殿迦楠 说:

  丝路真的需要时间去玩,还是单身的时候,特别是有好朋友一起玩那阵子,经常坐在电脑前玩丝路,那时候确实很快乐,几个好友边聊边玩,小子日惬意得很。即使现在为了生活各自忙碌着,心里都惦记着什么时候能一起再玩玩。很怀念以前游戏中有跑商的日子。

  《丝路传说》疆域辽阔,怪物居多,每一天都会让你有意外的收获,亲临《丝路传说》,开启一段传奇之旅!

  《丝路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sroc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御姐和萝莉 《格子RPG》多重使魔炫技首爆 下一篇:《新问鼎》4月27日14点公测开启 龙吟九州不见不散

丝路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