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反击横扫千军《丝路传说》练就特种兵

  特种兵相对于一般兵种,需要接受更严格残酷的训练,他们有着极强的作战能力,在任何恶劣险恶的环境下都能出色完成任务,可谓精英中的精英。大型3D史诗巨作《丝路传说》有着史上最强大的技能体系,玩家通过与BOS对战,与敌人PK,逐一掌握技能。想要成为特种兵,那就来《丝路传说》接受最高难度的挑战,掌握强大技能,全面反击,横扫千军。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大唐雷系武功】

  自古以来,雷电具有极大的杀伤力,被雷所触及之人无不被焚烧成灰。当雷电之气进入体内,运用强大的内力将它逼出,化成一股强大的气力冲向敌人,将会带给敌人巨大的痛苦和创伤。大唐雷系武功因借用雷电之气的强大气力,而被传为武林绝学。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大唐火系武功】

  大自然有着无数的奇迹,火山就为其一,当火山爆发那一刻,喷涌而出的岩浆,让任何接触到它的物体都化为灰烬。大唐火系武功在功力中注入火之气,像喷涌而出的岩浆,顷刻间就能让大面积敌人血流成河,不过此功虽强大,却也对发功者有一定的伤害。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游吟诗人技能】

  游吟诗人是罗马中唯一以乐器作为武器的职业,这是一项尤为特殊的技能,他们用乐器奏出的动人乐曲提升防御力和攻击力,让对手在不知不觉中丧命。同时,随着节奏的快慢,不仅释放出不同的技能,还能控制队友的进攻速度。

  《丝路传说》疆域辽阔,怪物居多,每一天都会让你有意外的收获,亲临《丝路传说》,开启一段传奇之旅!

  《丝路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sroc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迎二测疯狂送豪礼 寻找你身边的《真武传》 下一篇:奇妙的修真历程《封天》精彩每日活动推荐

丝路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