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赢天下《新战国英雄》噬血套装横空出世

  导语:想要获得战争的胜利就不能抱有慈悲的心态,因此战争的胜利总是伴随着大量的鲜血而来。《新战国英雄》全新噬血套装,见证战争的残酷,为拥有者带来胜利的曙光。

  战国动荡,战事不断,谁人能从中脱颖而出成为盖世英豪?《新战国英雄》给你一个最完美的战场,用铺天而来的战斗见证英雄的成长。为了能让英雄们在战斗中发挥更大的战斗力,能在战斗中让实力得到更完美的展现,一套全新的装备即将推出,将成为英雄们征战四方的新动力。

  全新套装劲爆登场

  战斗,没有一件强力的装备怎能更好的展现自己的能力。作为一个战斗者,能拿到一件令人惊叹的装备是保证战斗胜利的必备条件。全新“噬血套装”的登场就是为了英雄们而准备,本次套装分成指环与项链两件,分开来看,两者属性都非常强劲,一旦同时拥有并装备之后,这一套装就能产生吸血吸蓝的强悍效果。凭借这两件装备,英雄可以如同赵子龙救阿斗一般轻松进入敌营,杀个爽快之后全身而退。

为决战准备
为决战准备

  顶级装备顶级展现

  获得这样强悍的装备本来就不简单,更不要说想要获得最顶级的属性。在得到这套装备之后,玩家在穿戴时要首先进行鉴定,虽然套装属性不会变,但装备的属性却有着不小的差异,吸血与吸蓝的比例为1-3%的随机数值,如果都能得到最顶级的属性,用这一套装备几乎就是战无不胜,在强悍的敌人也无法在会自动回血回蓝的怪物面前撑太久哦。

集结队伍
集结队伍

  超越极限战个痛快

  在噬血套装的庇护下,英雄们还有什么值得畏惧,两件套装上手,冲锋陷阵毫无压力,出入敌阵有如囊中取物般简单易行。再大的损伤在战斗中也能轻松恢复,更不用说还有灵丹妙药的支持。船上最好的战甲,拿上最好的武器,在战斗中绽放耀眼的光彩吧。

列队,开战
列队,开战

  残酷的战斗需要用鲜血祭奠,《新战国英雄》全新噬血套装横空出世,为热战中的英雄们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勇往直前,努力拚杀,在新套装的鼓舞下再创辉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五一最勤劳《醉八仙》生产玩法致富有妙招 下一篇:超萌手游《豆泥丸》全新玩法“街机模式”闪亮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