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手游《豆泥丸》全新玩法“街机模式”闪亮登场

  《豆泥丸》是一款指尖上的超萌休闲游戏,是由蜂鸟工作室开发,JJ比赛发行,游戏可以为玩家提供填补碎片时间的轻松休闲娱乐体验。游戏需要玩家眼睛与手指的搭配及协作,上手简单直观。此前仅有的“经典模式”现在也不在孤单,推出了全新玩法的“街机模式”。

  街机模式的玩法将延续经典模式的经典玩法,需要考验玩家眼神的敏捷度以及指尖触摸屏幕的速度,但游戏内容体验方便将一改往常,玩家在街机模式中,除了需要连续拔起普通泥丸,还需要再保证“血量”的情况下遭遇冰冻泥丸、炸弹泥丸、刺头泥丸乃至邪恶BOSS的重重阻拦;玩家在娱乐的过程中,会发中多种小惊喜,相信你现在已经非常期待了吧!

  豆泥丸新版本中,首次登场了多名泥丸新成员:娇媚的治愈泥丸“莫娃雅思”、邪恶的骷髅丸“纳多坎特”、疯狂的炸弹泥丸“拉弦儿”等等。在游戏过程中,卖萌的泥丸们可爱依旧,但也同时出现了一批“邪恶势力”,为了维护泥丸村的和平,玩家可以通过游戏中不同特色模式发现并捉住它们,满足你的收集欲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除此之外,新版本中还加设了全新且全面的教程,这对于小白玩家来说,再也不用苦恼得不了高分了;新增加的公告系统,配合了多种多样的运营活动,玩家在休闲娱乐的同时,还可以参加官方活动获得意想不到的精美礼品。

  不得不提,在“街机模式”诞生后,玩家又会发现正在开发中的“泥丸历险记”模式,相信泥丸父母又在研发新式玩法了。

  游戏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dou-ni-wan/id612520101?mt=8

  为玩家提供全方位快乐的“JJ比赛”平台下载地址http://www.jj.yzz.cn/download/download.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血战赢天下《新战国英雄》噬血套装横空出世 下一篇:7个细节看斗破 斗破苍穹OL打造顶级玄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