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星球》最新视频公布 游戏全貌曝光

  近日,NCSOFT在官网上公布了一部名为“《荒野星球》是什么”的介绍视频。由于该游戏即将进入测试阶段,官方专门制作了这个视频,目的是让更多人了解这款游戏。本部视频介绍了关于游戏的所有基础资料,玩家们能够很轻松的就从这部视频中得出这款游戏的玩法及系统等信息。

  欣赏视频

  游戏介绍:

  《荒野星球》是由NCsoft旗下北美Carbine工作室开发的一款科幻题材MMORPG,玩家们将在今年的PAX游戏展上看到这款游戏全新的面貌,并且在本次展会现场还能进行这款游戏的试玩。

  《荒野星球》中的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也就是说游戏的结局会随着玩家所选角色不同而不同。此外,玩家如果不喜欢集体战斗的话,那么还能够选择单人模式进行游戏的探索与战斗。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本作采用开放式场景进行创作,玩家与朋友进行游戏时能够选择不同的游戏方式进行游玩。除此之外,游戏中角色的各种技能、装备配置采用的是定制功能进行创作,这一点看起来是非常独特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阅读

  《荒野星球》预计年内上市 新视频曝光

  外太空主题游戏【荒野星球】将提高互动性

[编辑:夜雨]
上一篇:《战机世界》迎0.4.1内测更新 新增十种机型 下一篇:《暗黑3》曝光PS3版新截图 将开放单人试玩
分享到:

荒野星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