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首次技术测试今日开启 电影网游剑指武侠巅峰

  历经期盼与等待,《天涯明月刀》今日正式开启首次技术测试。2013年4月29日下午2点,天涯明月刀将在万众期待中首度出鞘。江湖的起点,是孟家的那一场灭门血雨,血雨散去的九华,你将在踌躇的意气中体会到这个江湖的壮怀之美。

  天涯明月刀专题 天涯明月刀官网

天涯明月刀截图
天涯明月刀截图

  武侠的风情,从冰川雪域的秦川到风沙苍茫的燕云,从繁华温婉的杭州到烟水秀色的江南,你将身临如诗如画的生动江湖,最终在多情而美丽的东越,江湖温情的一面将在你面前缓缓展开。

天涯明月刀截图
天涯明月刀截图

  凭借八荒绝技与无上轻功,驰骋广阔天地、纵横大江南北,让我们结伴太白、唐门、神威、丐帮一众八荒子弟,品味一幕幕江湖剧情的跌宕,探索一处处江湖见闻的起伏。

天涯明月刀截图
天涯明月刀截图

  月色中夜探东坪郡王府,艳阳下荡平敌寇龙首山,荡气回肠的武侠情怀中似乎一切已尘埃落定,然而江湖身份的千姿百态,又让我们惊喜的发现,接下来是波澜壮阔的千面江湖。

天涯明月刀截图
天涯明月刀截图

  在“六识通明”状态下释放杀意技就可开启真正的武侠境界——无念模式,你随时可以将敌手拉入你的战意之中,不战不快,不死不休。以杀意开路,任重华乱舞。持六识之通明,无心、无念、无敌、无我!胜负局中,天地虚隐,众生如幻;唯有手中武器、剑上鲜血,无比真实地成就你的江湖路、英雄梦!

  本次《天涯明月刀》技术测试的开放时间为2013年4月29日~5月5日每日18:00~24:00(开放首日14:00开服),届时玩家可以登录享受到高品质的电影网游新体验。当然玩家也可能在这次首测中发现和面对产品的各种细小问题,但相信这是为这场武侠梦值得付出的坚持。

  今天,让我们相聚天涯,不见不散。

  今天,让我们爱上明月,不离不弃。

  《天涯明月刀》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QQ仙灵》今日开放性测试 七大活动定义回合新规则 下一篇:五一小长假休闲推荐:轻松网游《斗仙》

天涯明月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