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来了《神雕侠侣》襄阳保卫战玩法详解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爆公测中,豪华婚礼、高阶宠物伴、双人轻功等玩法为广大雕丝带来轻松有趣的游戏体验。近日,《神雕侠侣》全服任务襄阳保卫战已经全面打响,置身狼烟四起的沙场,协助郭靖携手服务器所有玩家共保襄阳,体验真正的宏大战事。

  点击下载公测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http://passport.wanmei.com/jsp/member/phone_reg_02.jsp

  “襄阳保卫战”首创回合游戏全服玩家协作参与,集服务器上所有玩家之力保卫家园,让你置身于史诗级战斗之中,感受从未在回合游戏中体验过的热血喷张。现在,游戏中玩家将有机会亲身体验最激烈的襄阳保卫战,与服务器上的所有玩家一同抵御如潮水般涌来的入侵者,战外敌保家园,创造万人共保一城的宏伟业绩。

襄阳保卫集所有玩家之力保卫家园
襄阳保卫集所有玩家之力保卫家园
协助郭靖保卫襄阳
协助郭靖保卫襄阳
海量敌人不断逼近
海量敌人不断逼近

  借助全新概念“实时动态战局”,《神雕侠侣》襄阳保卫战拥有瞬息万变的战局——整场战斗中,海量敌人不仅会从各个方位出现包围襄阳,更会逐步逼近,如果玩家不能尽快消灭他们,用不了多久成千上万的敌人就将兵临襄阳城下,彻底颠覆回合制“战斗节奏慢”、“缺乏紧迫感”等成见,带来其他回合游戏无法实现的紧张与热血。

兵临襄阳城下
兵临襄阳城下
实时动态战局带来更紧张更真实的战场体验
实时动态战局带来更紧张更真实的战场体验
借守军NPC之力退敌致胜
借守军NPC之力退敌致胜

  《神雕侠侣》借服务器任务“襄阳保卫战”,展现了更多创新理念与玩法,带你置身于原著经典战役之中,感受从未体验过的热血战斗以及大获全胜后的成就感。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sdxl.wanmei.com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为爱痴狂,侠侣无双!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2013强势出击!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仙侠网游《绝世》首测推迟 延期开放 下一篇:《英雄三国》不删档测试今启 开创中国电竞新时代

神雕侠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