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念模式前瞻 《天涯明月刀》新江湖新战斗

  腾讯旗下首款自研3D 武侠网游《天涯明月刀》,于2013年即将迎来首次技术测试。武侠世界,天高地阔;江湖路上,退无可退。恩,仇,敌,我,血未冷,天地肃。拔剑,对敌,不死,不休。

  《天涯明月刀》在“天下第一武术指导”袁和平大师的指点之下,一直致力于带给玩家最流畅爽快的武侠战斗和武美艺术。

  袁和平老师曾说过:“中国武术走向国际化不仅要实用,更要好看”。

  古龙大师亦曾经说过:“应该怎样来写动作,的确也是武侠小说的一大难题。我总认为动作并不一定就是打!……制造气氛,紧张的气氛,肃杀的气氛。用气氛来烘托动作的刺激。”

  而在武侠小说中,战斗的最高境界,莫过于顶级高手的巅峰对决。

  西门吹雪与叶孤城约战于月圆之夜,紫禁之巅……

  李寻欢与上官金虹的一战惊天地、泣鬼神……

  傅红雪与雁南飞、公子羽的最终一战……

  那种心外无物,惊天动地的一战,为无数武侠迷所倾倒。

  除了追求战斗的武美艺术,《天涯明月刀》还独创“无念模式”,还原真正高手对决的情景,令网游中的战斗变得不再雷同。

  无念模式里,你随时可以将敌手拉入你的战意之中,不战不快,不死不休。以杀意开路,任重华乱舞。持六识之通明,无心、无念、无敌、无我!胜负局中,天地虚隐,众生如幻;唯有手中武器、剑上鲜血,无比真实地成就你的江湖路、英雄梦!

  下面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无念模式”的玩法和亮点。

  杀意值

  在《天涯明月刀》的武侠世界中,杀意是一种意识和境界,只有在不断的杀戮中才能增长,玩家可以通过击杀敌人增加连斩次数来不断累积杀意值,杀意值累加到一定值可以转化为杀意点,杀意点是无念模式的前提,只有真正经历过血雨腥风的战斗才能明白什么是杀意!

《天涯明月刀》截图
《天涯明月刀》截图

  杀意技

  杀意点经过不断累积达到一定极限后,将可以通过杀意技来释放,将2个杀意点转化为绝命杀招,让你从容面对千军万马,杀敌于瞬间!

  不同的门派拥有不同的杀意技,神威-星河倒卷、太白-剑履山河、唐门-万星繁点、丐帮龙震百里,无不是镇派绝学,享受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爽快!

《天涯明月刀》截图
《天涯明月刀》截图
《天涯明月刀》截图
《天涯明月刀》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复古华服VS潮爆比基尼 《洛奇》新活动盛装登场! 下一篇:《倩女幽魂2》奇遇航线开启!第42万对结婚情侣共赴五大主城
分享到:

天涯明月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