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人神大战之秘! 《星空物语》二次测试即将开启

  由上海易当网络运营的大型3D冒险动作MMORPG《星空物语》的首次测试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官方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已经做好二次测试的准备,将于5月7日正式开启二次测试。

  在此次测试版本中,官方将提供一个更加完善的版本给大家进行游戏。我们将修正首次测试版本中的一些BUG并且对游戏配置进行了优化,以带给广大用户们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为满足广大爱好星空物语的玩家需求,凡在首次测试期间,加入星空物语官方群参与测试的用户,都将直接获得参与二次测试的资格!而无法赶上首次测试的用户们,也不必着急,您们可以通过各大媒体来领取二测激活码参与测试。

  为答谢各位一直支持星空物语并默默帮助我们测试的用户们,易当网络决定在正式公测时将针对参加了首次测试和二次测试的用户们发放奖励,奉上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同时在此次测试中,官方还将不定时开展各种新鲜有趣的活动,详细信息敬请留意官方主页!

《星空物语》截图
《星空物语》截图
[编辑:若爱]
上一篇:大型3D动作冒险网游《星空物语》游戏背景 下一篇:畅游追加页游投资:7800万美元收购第七大道剩余股权

星空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