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变万化 《极光世界》命轮魂珠系统首曝

  手握星辰摘日月,脚踏大地碎青天。传说中修士的能力,至今仍让人梦寐以求,据说他们修的不是法术,而是肉身。《极光世界》新资料片“命轮觉醒”火爆开启,命轮系统带你进入修身时代,成就那份专属于你的修仙神话。

  极光世界专区  极光世界下载 极光世界官网

侠士命轮展示
侠士命轮展示
命轮系统界面
命轮系统界面

  命轮系统中最为核心的所在就是魂珠了,所谓魂珠就是极光大陆天地精华的所在。由镇守四方的青龙、白虎、朱雀、玄武所孕育的魂珠,通过不同方式搭配能够让你的命轮产生不一样的属性。

巫士命轮是不是和时装很搭呢~
巫士命轮是不是和时装很搭呢~

  魂珠按照属性偏向分为攻击型和防守型,青龙、玄武偏向防守,而朱雀、白虎则偏向攻击。按照品级魂珠又分为紫、蓝、绿三个品级,紫色为最高品级。品级所指的是魂珠本身的品质高低,和魂珠的等级是没有关系的,所以还要区别对待。

情侣装陪命轮照样ok哦~
情侣装陪命轮照样ok哦~

  为了防止玩家清理包裹时出差错,紫色品质的魂珠拾取后就直接变为绑定物品,而低品级(绿、蓝)魂珠未装备情况下为非绑定可交易状态哦。在命轮系统中,已经装备上的魂珠是不能卸下的,只能够用新的魂珠进行替换,所以搭配魂珠时还请诸位玩家考虑好哦~

魂珠提升属性刷Boss也不用怕
魂珠提升属性刷Boss也不用怕

  极光大陆命轮觉醒,一切将再也不是问题。这超越装备的存在,将让你的人物属性成百分比的飞速提升。单刷Boss,成为团队带头大哥的梦想得以实现,不一样的新鲜感等你体验。《极光世界》命轮来袭,打造专属于你的觉醒时刻!

  关于《极光世界》:

  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大型3D仙侠网游,炫酷外形激烈的技能交锋,给玩家最直观的战斗快感。新版本“命运之轮”即将开启,传统装备系统将被颠覆。命运之轮在武器与修身之间任意转换,绝密英雄副本等你探索。命轮将带给玩家与武器装备截然不同强大自身的方式,更加真实的修仙感受,带领玩家进入修仙新纪元。

  《极光世界》快速下载:http://www.aiaigame.yzz.cn/html/list/download.html

  《极光世界》加入帮派领时装:http://www.aiaigame.yzz.cn/bp/index2

[编辑:莫秋]
上一篇:好游戏有态度《寻龙记》金牌合作公会招募启动 下一篇:开放测试4大革新 《将魂三国》推乱世英雄战场

极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