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MMORPG《寻龙》栖鹭泽地图场景介绍

城塞环伺的栖鹭泽军营
城塞环伺的栖鹭泽军营

  栖鹭泽是季邺的边境城市,一直是属于蒋臣的封地。除了南侧临海的镇海关以外,全境都被林木覆盖,易守难攻。由于蒋臣的封闭式管理,栖鹭泽的百姓几乎是靠打猎维生,和其他城市相比,贸易并不繁荣。似乎是为了有朝一日发生的战争打算,在栖鹭泽看不到华丽的建筑,秀丽的风光。取而代之的,是矗立在要冲上的军营和城寨。

季邺叛军盘踞的惧恶关
季邺叛军盘踞的惧恶关

  为了得到季邺侯位,贺甄派玩家与傲羽军众人,前往栖鹭泽镇压蒋臣。而蒋臣则利用冥尊教的妖法,控制了刚正不阿的守关将领陆苍,让精锐的陆家军为其效力。陆苍之子陆雨不甘受控,主动投诚。在玩家的帮助下,陆雨夺下了被蒋臣监控的惧恶关。以此为据点,贺甄的军队开始向栖鹭泽腹地长驱直入。

雷鸣深渊
雷鸣深渊

  而手上掌握了古卷复本的蒋臣,同时则派手下训魔师一族的族长冷衫,率先抢夺了“雷刃剑”,并前往雷鸣深渊将之炼化。雷刃剑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甚至能够斩破神明留下的结界。冥尊教徒与蒋臣合作的目的,就是为了最终获得此剑。

季邺两股势力将在怒风岛做出了断
季邺两股势力将在怒风岛做出了断

  然而虽然蒋臣将一切都顾虑到了,但是天运似乎并不站在他的那一边。贺甄大军经过激烈的作战,赢得了关键战役的胜利。玩家最终赶往了雷鸣深渊,杀死了冷衫,阻止了雷刃剑被炼化。随后,玩家与傲羽军众人攻向了蒋臣藏身的怒风岛,最终结束了这位枭雄坎坷的一生。

栖鹭泽军营内景
栖鹭泽军营内景

  回到洛水城继承了侯位的贺甄,发布的第一道诏令,就是攻打藏身在五曲山的冥尊教徒。我们也将随着故事的推进,前往此处,且听下回解析。

  《寻龙》是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历经五年联手研发的次世代MMORPG新贵,作为最新基于虚幻引擎3制作的产品,《寻龙》在影音特效方面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被多家媒体评为“画面最强的国产RPG产品“。在游戏内容方面,《寻龙》凭借业内独到的“3D万人立体城战“系统;华丽的幻化变身玩法以及极具个性化的帮派主城建设等诸多创新内容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随着《寻龙》限量不删档测试的开启,国产RPG游戏的另一个巅峰,已经拉开了序章。

  《寻龙》——国产次世代MMORPG巅峰之作

  官网地址:http://xl.zygames.yzz.cn/

  腾讯微博:http://t.qq.com/xunlongol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xunlongol

  寻龙微信号:xunlongwx

[编辑:夜雨]
上一篇:放松乐无边《全球使命》 打僵尸还送退魔神器 下一篇:《金刚之印》节后“疯”测 豪华大礼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