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22日登录PC 售价约249元RMB

  卡普空旗下《生化危机》赢得了不错的销量,官方也采取了多样的促销活动,包括Steam平台上的预购奖励。按照时间的不同,这些预购奖励采取分批解锁的方式,日前《生化危机6》的预购奖励得到了全部的解锁。

  玩家获得这些奖励最常见的方法是在在Steam上预定游戏,所有参加预定的玩家将会得到游戏的数字版原声、原画集、免费的《鬼泣4》(亚洲送《鬼泣4》、欧美送《生化危机5》)、还有游戏的季票(Season Pass),功能是免费提供接下来放出的四个DLC:捕食者,幸存者,火攻,围攻。本作将于3月22日登陆PC,售价39.99美元(约合249元人民币)。

《生化危机6》促销活动介绍
《生化危机6》促销活动介绍
《生化危机6》游戏截图
《生化危机6》游戏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生化危机6》22日登录PC 售价约249元 下一篇:战棋类新游《战争之祸》首曝 二季度发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