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2》同学会11日相聚京师 刘亦菲任辅导员

  倩女三年路,从游戏到现实,从杭州研发地出发,走过广州,来到全新主城北京。

  玩家三年情,相识、相遇、相聚一路走来,将共聚京师,探索新知,回忆旧事。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倩女幽魂2官网 倩女幽魂2大神礼包

  网易首款双视角网游《倩女幽魂2》,5月11日将在全新京师主城——北京,以“相聚新主城,奇遇同学会”为主题举行第三次玩家交流会。这次,开发组的策划辅导员将带领玩家回到学生时代,讲述《倩女幽魂2》的全新玩法以及追忆过去3年的种种历程。

  除此之外,刘亦菲更出任课外辅导员,亲身走上三界战场,与玩家一起感受全新的《倩女幽魂2》。

《倩女幽魂2》“相聚新主城,奇遇同学会” 北京玩家交流会,5月11日约定你
《倩女幽魂2》“相聚新主城,奇遇同学会” 北京玩家交流会,5月11日约定你

  奇遇同学会 全新玩法独家曝光

  据透露,继《倩女幽魂2》全新奇遇系统惊喜曝光后,本次奇遇同学会即将曝光全新玩法,让到场玩家第一时间掌握游戏的最新资讯

  届时,核心研发团队将化身辅导员,向玩家同学独家揭秘各大玩法,包括全新副本“画魂”、顶级挑战副本“十世镜第三世”、团队系统、全新野外关宁、敦煌凿窟以及第二次职业附体。同学会上还有大量的趣味互动,给玩家同学带来生动有趣的课堂。

  除此之外,未能亲临现场的其他玩家也能通过微博墙现场直播,了解到同学会的课堂动态。

核心研发团队将化身辅导员,向玩家同学独家揭秘各大玩法
核心研发团队将化身辅导员,向玩家同学独家揭秘各大玩法

  致青春 集体回忆《倩女幽魂2》三年路

  你还记得《倩女幽魂》的首次公测日期吗?你还记得刘亦菲什么时候成为《倩女幽魂2》的代言人吗?

  “相聚新主城,奇遇同学会” 北京玩家交流会,还会带各位玩家同学回到过去,一起集体回忆,上一堂有关《倩女幽魂2》的历史课。三届玩家将回到的教室,聚首一堂,与辅导员们一起回顾《倩女幽魂2》3年的发展历程。

奇遇同学会还与各位玩家同学回到过去,集体回忆《倩女幽魂2》三年路
奇遇同学会还与各位玩家同学回到过去,集体回忆《倩女幽魂2》三年路
上一篇:《马尔斯》特色战斗无处不在 惊喜从天而降 下一篇:《桃花源记》微博活动火爆 如果你是大策划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