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对话C罗 《时空裂痕》美国派计划再掀新狂潮

  欧美3D动态网游《时空裂痕》凭借着游戏的优秀品质以及三大明星的加盟,在上周的公测取得火爆的成绩。而且品牌主题活动“美国派”计划也开启了新一轮的“超级玩家”募集活动,就在今天下午,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有关美国派第二期的微博投票活动,内容如下:#美国派计划第二期#随着篮球巨星韦德,全球影星Maggie Q,摇滚天王亚当兰伯特的加油,《时空裂痕》公测火爆,第一个全明星周末即将开启。 而第二期的“超级玩家”我们也在紧锣密鼓地寻找当中,你期待谁成为下一期“超级玩家”?等你的选择与建议!

  时空裂痕专区 时空裂痕下载 时空裂痕新手卡

  官网微博截图
官网微博截图
  官网微博截图
官网微博截图

  而在官方发布此活动的24小时内,“超级玩家”韦德即在自己的微博上与C罗互动,勉励其在欧冠的赛场赛加油前进。这一举动是巧合还是预热,值得游戏玩家与体育迷共同期待。

  根据以发布的三位明星情况来看,第二期的明星或将伴随着新的运营节点曝光。

  【三大明星加盟 美国派计划实力雄厚】

  Maggie Q、德怀恩·韦德、亚当·兰伯特
Maggie Q、德怀恩·韦德、亚当·兰伯特

  提到“美国派”计划,就不得不提《时空裂痕》这次为国服签约的三位国际上首屈一指的大牌明星。本次盛大游戏签约的三位明星分别是驰骋NBA赛场的热火队“闪电侠”德怀恩·韦德,美剧《尼基塔》女主角、好莱坞知名女星Maggie Q,格莱美奖提名获得者美国偶像第八季亚军亚当兰伯特,可谓是阵容豪华,实力雄厚,手笔之大在国内可算是尚属首次。

  “美国派”计划之初,并未有太多玩家对这个计划抱有期望,都认为这不过是《时空裂痕》官方为营销游戏而做的宣传,但随着不断宣布签约成功的消息,玩家们的热情也被逐渐引爆。最终,经过三轮的选择,韦德、Maggie Q、亚当三人相继成为了《时空裂痕》的签约超级玩家。

  【下一位超级玩家究竟是谁 无责猜想再次启动】

  第二期超级玩家候选人
第二期超级玩家候选人

  随着官博宣布“美国派”计划第二期的启动,第二期“超级玩家”的人选也被公之于众,除了我们猜测的葡萄牙著名足球运动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简称“C·罗纳尔多”或“C罗”),著名网球明星安德烈·阿加西(Andre Agassi)、刚刚在第85届奥斯卡奖最佳女配角奖的安妮海瑟薇、著名高尔夫明星泰格伍兹也在其中。

  由于本次推出的四位候选人所涉及的领域较为混搭,因此究竟下一位超级玩家的殊荣将会花落谁家,自然非常引人关注。

  下面,就让我们来分别认识一下这些候选人,推测一下可能成为《时空裂痕》第四位超级玩家的人选。

  【来自足球界 C罗魅力无法挡】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简称“C·罗纳尔多”或“C罗”),是一名葡萄牙足球运动员,司职边锋同时也可兼任中锋,现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同时身兼葡萄牙国家队的队长,是当今世界足坛最杰出的球星之一。18岁加入英超曼联,6年来为曼联赢得众多主要赛事荣誉,也获得不少个人荣誉,其中在2007-08年赛季个人攻入42球,帮助曼联获得欧冠冠军和卫冕英超冠军,因此荣膺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是首位在英超诞生的世界足球先生。2009年6月,以9600万欧元身价转会至皇家马德里,一度成为足球史上身价第一高的球员。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

  【来自网球界 阿加西神话一直在延续】

  安德烈·阿加西(Andre Agassi,1970年4月29日-)是美国职业网球运动员,前世界排名第一(1995年4月10日首次登上球王宝座),1999年首度成为ATP年终世界排名第一。

  他出生在一个奥运拳击运动员之家,他的父亲曾经代表伊朗参加奥运会的拳击比赛,但他是个为网球而生的天才运动员。当他三岁,还只有一个网球拍高的时候,他就开始了网球启蒙训练。1986年,年仅十六岁的阿加西开始他的职业生涯。他之前在法网、美网等大满贯赛打进决赛,这也预示着一个天才的诞生。不久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突破就出现在1992年的温布尔登锦标赛,他夺取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他开启网球反手打法的时代。

  1996年,阿加西代表美国队出战亚特兰大夏季奥运会,并获得男子单打冠军。

  在2005年,他——阿加西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打进美网的决赛,35岁的高龄显现出他持久的耐心与对网球的执着。

  20世纪90年代的出色网球选手,和桑普拉斯是那个时代网球的统治者。

安德烈·阿加西(Andre Agassi)
安德烈·阿加西(Andre Agassi)

  【来自好莱坞 悲惨世界里的公主】

  安妮·海瑟薇(1982年11月12日-),美国电影和舞台剧演员。凭借《公主日记》一举成名,之后接拍多部电影均获好评。安妮拥有灿烂明媚的笑容和高雅端正的气质,还带有一点点的调皮可爱,被誉为“茱莉亚·罗伯茨和奥黛丽·赫本”的综合体。2013年,她凭借《悲惨世界》中芳汀一角,横扫美国演员工会奖、影评人协会奖、英国电影学院奖和金球奖,并荣获第85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来自时尚界 多情的“老虎”伍兹】

  艾德瑞克·泰格·伍兹是美国高尔夫球手,截至2009年世界排名首位,并被公认为史上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之一。因为在英文中他的绰号“Tiger”的意思是“虎”,所以在中文中经常被称为老虎。伍兹是加利福尼亚人,从小在洛杉矶地区长大。伍兹和艾琳·诺德格林于2004年10月5日在加勒比海岛国巴巴多斯一家豪华的沙巷五星级俱乐部结婚。2009年11月28日伍兹的一次车祸,在短短的几周内,引出了多达十几位的情妇队伍,舆论哗然。

  艾德瑞克·泰格·伍兹
艾德瑞克·泰格·伍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剑网3》花朝节开幕 全区动态事件将启 下一篇:《桃花源记》公平集市 2013成就富豪梦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