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2》幽梦书魂同人大赛再掀聊斋热潮

  近日,由网易云阅读举办、《倩女幽魂2》独家赞助的“幽梦书魂”原创小说大赛,赛事上线以来吸引了超过120篇长篇小说投稿和超过100万读者的分享与收藏,再度掀起聊斋文学热潮。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倩女幽魂2官网 倩女幽魂2大神礼包

  《倩女幽魂》的故事题材一直受到人们的喜爱,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宁采臣和聂小倩的故事,这次“幽梦书魂”同人创作大赛正好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创作平台,让每个参赛者都能创作出属于自己的《倩女幽魂》。

  其中,《倩女幽魂2》玩家的中国作协会员紫薇朱槿的小说《兰若辞》尤为引人关注,受此次大赛热度的吸引,她将这本即将出版的实体小说也加入大赛中。

《倩女幽魂2》4月20日开测后,小说大赛迅速升温。
《倩女幽魂2》4月20日开测后,小说大赛迅速升温。

  实体小说《兰若辞》即将面世

  经过紧张激烈的筛选,已进入第三轮PK阶段。其中,尤其吸引眼球的是中国作协会员紫薇朱槿将要出版的实体小说《兰若辞》。

  紫薇朱槿是中国作协会员,在国内诸多报刊发表短篇作品一百多篇近百万字,部分推理及灵异作品被收录出版进中短篇合集,更出版两部根据网游世界观改编的长篇小说。

  《兰若辞》是紫薇朱槿即将出版的个人原创剧情实体小说,内容引自《倩女幽魂2》游戏设定石之灵一种,结合佛教大义、现代朱槿等观点,谱写了一部回肠荡气《兰若辞》。《兰若辞》上线不久,便立即受到读者的广泛关注,很快就成为总收藏榜的第一位,但紫薇朱槿表示这次投稿只是为了增加比赛热度,是否获奖并不重要。

《兰若辞》
《兰若辞》

  “幽梦书魂”赛事火爆 网游小说成小说创作富矿

  据悉,除了知名作家紫薇朱槿的热情参与外,赛事也吸引了大量的关注,赛事推出不久,就有上百篇长篇小说投稿,除了网游玩家外,更不乏众多网络小说家关注。主办方称,已有超过100万的读者收藏和分享参赛作品,赛事之火爆已远超主办方的预期。

  除此之外,知名作家南派三叔、凤歌担任《倩女幽魂2》全新世界观的创意总监,为“幽梦书魂”大赛提供丰富的创作空间。主办方透露,这次比赛投稿作品内容非常丰富,参赛者对《倩女幽魂2》作出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如《兰若辞》的独特的穿越元素、《倩女幽魂之侠客行》丰富的侠客奇情等。所以说,网游世界激活了玩家们的创作灵感,难怪连网易公司CEO丁磊也表示:“网游世界是小说创作富矿。”

丁磊表示:“网游世界是小说创作富矿。”
丁磊表示:“网游世界是小说创作富矿。”

  “幽梦书魂”赛情直击 百部小说激烈大比拼

  “幽梦书魂”赛事火爆,竞争激烈,排行榜排位几乎每天不同。从排行榜上发现,中国作协会员紫薇朱槿的《兰若辞》虽然在总收藏榜的第一位,但陶然忘机的《倩女幽魂之侠客行》紧跟其后,甚至有机会超越。“幽梦书魂”原创同人小说大赛竞争越来越激烈,会有更多出色的参赛者在之后的选拔脱颖而出吗?我们拭目以待。

“幽梦书魂”赛事竞争非常激烈,百部参赛小说大比拼。
“幽梦书魂”赛事竞争非常激烈,百部参赛小说大比拼。

 

  网易首款双视角网游《倩女幽魂2》,创新奇遇系统,把未知融入每个细节,让你游戏历程感受无限惊喜。此外,2.5D/3D双视角一键切换;超现实光影世界100%逼真互动;南派三叔联手凤歌监制大师级爱恨情仇。首次革新内测已经开启,英雄,你来不来!

  《倩女幽魂2》革新首测十重好礼>> http://qn2.163.com/2013/haoli/

  《倩女幽魂2》客户端下载 >> http://qn2.163.com/download/

[编辑:莫秋]
上一篇:来就送封测特权!《夺宝传世》“箭灵序章“新区今日开启! 下一篇:《桃园》改编疑似青春期4官网曝光 女主角超像萧亚轩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