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玮 刘二海和童士豪成为WMGC媒体投资与营销顾问

  ChinaJoy世界移动游戏大会(简称:WMGC)(含会议、展览)将于7月25-26日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举办。近日,纪源资本合伙人李宏玮女士、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刘二海先生、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童士豪先生接受大会组委会邀请,正式成为WMGC媒体、投资与营销顾问。同时,WMGC主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表示,大会各项议题规划、演讲人邀请、活动招商等筹备工作目前正火爆进行中。

李宏玮 刘二海和童士豪成为WMGC媒体投资与营销顾问
李宏玮 刘二海和童士豪成为WMGC媒体投资与营销顾问

  2005年,李宏玮作为合伙人加入纪源资本,并为纪源资本在中国的建立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李宏玮关注软件、商务服务与互联网、数字媒体领域的投资,由她主导投资并担任董事的企业包括,海辉软件(NASDAQ: HSFT)、世纪互联(NASDAQ: VNET)、易才集团(CTG)、华道数据(CDG)、SocialTouch、多玩/YY (NASDAQ: YY), 优视科技、Ali Animation, Chukong/CocoaChina, 7k7k、和久娱。此外,她还积极参与了对Buddy Media (已被Salesforce.yzz.cn并购)、Glu Mobile (NASDAQ: GLUU) 和Wild Tangent的投资。李宏玮之前在新加坡航空航天科技部、摩根斯坦利、和JAFCO亚洲的工作经历及所积累的运营及金融工作经验,使她成为受很多中国企业家欢迎的投资人和董事会的良师益友。

  李宏玮拥有康耐尔大学工程学学士和硕士学位、及西北大学凯洛格学院MBA学位。最近,李宏玮被《财富》杂志评选为2012年全球五大最有权势女性创投人之一。

李宏玮 刘二海和童士豪成为WMGC媒体投资与营销顾问
李宏玮 刘二海和童士豪成为WMGC媒体投资与营销顾问

  刘二海先生于2003年加入君联资本的前身——联想投资任董事总经理,目前担任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负责公司TMT领域的投资,是公司管理委员会和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刘二海先生先后投资了易车(NYSE:BITA)、人人网(NYSE:RENN)、神州租车、智联招聘、滚石移动、万学教育、商派软件(ShopEx)、麦包包、伊美尔、韵达快运、斯波蒂卡、车语传媒、乐元素、布丁酒店、21客等企业。刘二海先生加入君联资本之前,曾先后担任铁通网络公司主管运营的副总裁,美国冠远科技中国公司副总经理,吉通通信公司增值业务部部长。刘二海先生拥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硕士学位,北大国际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北京大学心理学硕士学位。

李宏玮 刘二海和童士豪成为WMGC媒体投资与营销顾问
李宏玮 刘二海和童士豪成为WMGC媒体投资与营销顾问

  童士豪先生是启明创投北京的主管合伙人,专注于互联网和消费类领域的投资。他在启明负责的投资项目包括小米科技,凡客诚品,一嗨租车, 51返利,开心网,多盟科技, 游戏谷(已转卖股份给腾讯),和吞云小莳。

  童先生的行业背景横跨风险投资,投资银行,PE投资,和互联网创业。他在硅谷,纽约,香港,北京,上海,台北和新加坡等城市累积十余年工作经验,并亲身经历众多区域经济消费快速成长的阶段。在加入启明前,他负责开展美国硅谷BVP柏尚投资的在华业务。在此以前,童先生曾任职于美林证券投资银行部纽约及香港办公室。他曾是亚洲昆仲私募投资公司的创始成员之一,协助该公司募集了4亿3千5百万美金,并负责了两个在新加坡的成功推出的IT投资项目。童先生有两次创业经验,曾是香港Asia2B及硅谷HelloAsia两家得过奖之互联网公司的合伙创始人。童先生拥有美国斯坦福大学学士学位。

上一篇:复活军团!《王侯将相》真实还原强秦军兵器 下一篇:新剑网2五月民俗嗨翻天 充值回馈完结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