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冤半年:全球首位90级魔兽玩家被正名

  游戏ID为Fs的国外《魔兽世界》玩家曾在去年9月份成为全球首位90级玩家,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后来暴雪以该玩家涉嫌利用游戏机制恶意刷级为由将其等级回档至87级。

  就在所有《魔兽世界》玩家都认为该事件会就此完结之时,近日却从暴雪官方传来的最新的后续发展。

蒙冤半年:全球首位90级魔兽玩家被正名
蒙冤半年:全球首位90级魔兽玩家被正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暴雪于周末发布声明表示:在经过长时间的深思熟虑和对所有事实的推敲斟酌之后……我们做出了最终判断,收回以往的处理决定。这代表我们将恢复玩家Fs的成就。同时,我们也为此事对Fs造成的不便表示道歉。

  虽然对于Fs本人来说,暴雪的道歉和正名来的有点晚,但对整个《魔兽世界》游戏来说,暴雪这种知错就该的态度无疑将增加玩家对运营团队的信任感。

[编辑:夜雨]
上一篇:女皇之刃首个男性角色 网友戏称“有点娘” 下一篇:Epic Games人员:虚幻4引擎缺全局光照技术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