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钢铁侠”来了《神泣》全新怪物即将登场

  著名3D奇幻网游《神泣》,全新怪物邪恶“钢铁侠”即将登陆shaiya大陆。随着全新怪物“泰洛斯”的入侵,整个《神泣》世界将面临着严峻的挑战,而不管是光之同盟还是愤怒联合都将抵御这神秘未知的怪物,战争一触即发,赶快来先来了解一下全新的邪恶怪物吧。

  神泣专题  神泣下载  神泣官网

  新版V10.0“魔岛惊魂”宣传视频

钢铁侠
钢铁侠

  新怪物“泰洛斯”为未来机械型怪物,具有极高的智商,使用新形态的武器,有着异常强大的战斗力,想消灭它并非易事。在每次入侵的时候,“泰洛斯”会有五波攻击,怪物攻击力是随着波数的增加逐渐递增的。而不管是光明阵营还是愤怒阵营,都要对抗这强大未知的邪恶钢铁侠,是全新怪物最终占领shaiya大陆,还是原有的两大阵营继续称霸,一切都将等你来揭晓。

钢铁侠入侵
钢铁侠入侵

  而随着钢铁侠怪物的入侵,全新的兑换活动也将随之上线,只要齐心协力消灭入侵的“泰洛斯”和“抽取机”即可获得机械零件碎片和宝石碎片,用相应数量的碎片兑换超值奖励模仿,即可获得魔方里的神秘大礼。

钢铁侠
钢铁侠

  邪恶钢铁侠入侵已经开始倒计时,Shaiya大陆的原有秩序即将打破,赶快加入到《神泣》女神已经向你发出号召,一起来的加入保卫战吧。

  “魔岛惊魂”专题:http://shaiya.cdcgames.net/promotion/2012/v10/index.html

  《神泣》账号注册:http://shaiya.cdcgames.net/promotion/q/RemainsMaze/index.html

  《神泣》账号激活:http://passport.cdcgames.net/account/login.aspx

  《神泣》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shaiya.cdcgames.net/

[编辑:莫秋]
上一篇:福利不换季《梦三国》给力活动持续升温 下一篇:横板萌战《永恒冒险》5月16日首测前瞻

神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