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江湖情义 Gameone推出《古惑仔3G》APP

  对老一辈的观众来说,讲到兄弟情义的江湖电影,小马哥的《英雄本色》几是不可动摇的经典。对年轻一点的观众来说,《古惑仔》里陈浩南跟山鸡的兄弟情义也让当年不少小男生们为之动容。再后面的…大都只剩下混混争取上位的勾心斗角跟腐女众为之心花怒放的断背话题-兄弟情?江湖梦?那些东西早就已经没有人关心。

  我们认识的《古惑仔》由于极具地方特色文化,《古惑仔》漫画在香港当地也是历久不衰。

古惑仔3G宣传图
古惑仔3G宣传图

  时近十年,当导演王晶宣布重拍版本的电影《古惑仔:江湖新秩序》在1 月15 日上映时,曾推出《古惑仔Online》、《古惑仔之义Online》的香港游戏公司Gameone,也选在电影上映当日推出由漫画版《古惑仔》授权的智慧手机游戏《古惑仔3G》。根据官方表示,这是一款「经营社团动作游戏」,精准的用词让人忍不住会心一笑…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泰囧体爆红《新剑侠世界》玩家恶搞版出炉 下一篇:国产力作《仙剑5前传》今日两岸同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