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露点《绝世》角色原画遭玩家吐槽

  近日,由中视网元打造的仙侠网游《绝世》曝光之后,浓郁的仙侠风情与精致唯美的画面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认可与肯定,但与此同时也有部分玩家反映游戏角色原画太过性感,甚至有一张原画更疑似露点,引起众多玩家热议。

  绝世专题  绝世首测抢先注册

  世间妹子千万种,姿色万变各不同,仙侠网游《绝世》中的妹子更是多得层出不穷,她们或性感、或靓丽、或妩媚、或清纯,而你又对哪种情有独钟呢?日前,就有众多玩家对《绝世》妹子品头论足了一番,来看看他们的内心真实想法。

性感的化身
性感的化身

  男玩家的梦中情人类型

  天使般的容颜,魔鬼般的身材,是每个男人都追求的梦中女神,而《绝世》的这张性感原画再现了众多男性玩家心目中的完美梦中情人模样,成为宅男心中无法抹灭的记忆。

惊艳的清纯
惊艳的清纯

  清纯的妹子更像初恋情人

  紫色本就是浪漫的象征,柔顺的长发,飘逸的纱裙,让记忆又回到了青春年代,想起了初恋时的那个她和那些懵懂的情话。

妩媚动人的冷艳
妩媚动人的冷艳

  妩媚的诱惑

  宅男心中的女神当然不只是性感妖娆或者清纯可爱,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女人味,于是这张原画被玩家评为最妩媚动人的女角色,既性感又妖娆,既清纯又不媚俗,冷艳美女的气质让人想靠近却又不敢靠近,妩媚至极。

诱惑的“露点”
诱惑的“露点”

  疑似露点 其实是色差

  上图就是让玩家议论纷纷的罪魁祸首“露点照”,如果恍眼一看,还真有点像那么回事,但是细看下不难发现,其实这只是由于色差而造成的错觉,这么丰满的胸部呼之欲出,难怪会让众多男玩家遐想不已。

  仙侠网游《绝世》是一款2.8DMMORPG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不再局限于传统网游,而是以全新的手法大胆创新,真正实现了让玩家在游戏中自由创建职业,与此同时玩家所创建的自定义职业更是同时具备了多种职业技能,战士、法师、牧师这3种职业的技能都能完全能够通过一个职业完美呈现,奇迹般开创了角色扮演网游界无职业先河!全新玩法更加彰显刺激与精彩!

  这么多的美女,谁才是你心中的女神?2013仙侠网游《绝世》即将首测,敬请期待!

  中视网元新游《绝世》首测即将开启!

  《绝世》研发者论坛地址:http://bbs.ccnec.yzz.cn

  《绝世》首测抢先注册地址:http://www.ccnec.yzz.cn/register.php

  《绝世》新浪微愽:http://e.weibo.yzz.cn/jsonline

  《绝世》腾讯微博: http://t.qq.com/jueshionline

[编辑:莫秋]
上一篇:好世界《HOT街机》唤醒街机时代的记忆 下一篇:生机盎然紫丹罗 开启《梦幻卡修》冒险之旅

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