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女玩家失联 游戏开发组与百万玩家齐力寻找

  游戏里的情缘,究竟是不是一场没有责任的逢场作戏?长期以来,这个问题一直深深困扰着我们。但在如今生活与信仰都越来越物质化的今天,一条玩家寻人的微博却能在短短几小时内获得了超过600位玩家转发、超过150万的玩家围观。这让我们突然讶异:为何游戏里的人际关系,反而让人如此感动?

  活泼玩家突然“人间蒸发” 好友一年念念不忘

  去年4月,@沙砾DIE 的势力来了一个新成员——“莫非”,这名活泼可爱热心的小姑娘很快就给这个小小的势力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她会把自己所有的钱都拿去买喜欢的时装;她会跑出去见识其他势力之后回来说:外面怪怪的,国库都不舍得丢东西,这里才是我的家!

  @沙砾DIE 一直希望将自己刷到的装备送给她,但还没送出去之前,她却突然不再上线了。失踪前的几个礼拜,”莫非“一直说自己身体不舒服,8月9日,她又一次在游戏里告诉大家她不舒服。8月10日,她在微博说了句“明天就会好了”,从此再无音讯……

  现在,@沙砾DIE 只希望能得知“莫非”一切安好即可,希望能将自己的惦念传递给她。

玩家发微博寻人,短短几小时获得超过600位玩家转发帮助
玩家发微博寻人,短短几小时获得超过600位玩家转发帮助

  游戏开发组与百万玩家齐力寻找

  此微博的发出,源于网易《天下3》近期于微博上发起的“致网游青春里的你我”活动。@沙砾DIE 在看到活动后,仅仅是抱着小希望参与,没想到其质朴动人的小故事却感染了非常多的玩家,并获得了大家都转发帮助。

  《天下3》开发组也第一时间与@沙砾DIE 取得了联系,并通过公司内部联系获得了一些“莫非”的信息,但目前仍无法确定“莫非”的现实情况。同时,《天下3》也通过自己的力量,发动玩家一起寻找“莫非”,只希望能确保其人平安、向她传递大家都惦念,也让@沙砾DIE 放心她一切都好。

  随后,开发组马上在游戏的官网与客户端上线了《寻找“莫非”》的资讯。

《天下3》官网和客户端上线《寻找“莫非”》资讯
《天下3》官网和客户端上线《寻找“莫非”》资讯

  网游十年,玩家成了质朴真情的最后阵地?

  一转眼网游十年已过,十年后的今天我们以为所有人都越来越物质。现在却突然发现,一个游戏加上0.1毫米的网线,为我们保住了质朴真情的最后阵地!网游十年对玩家的情感影响,突然喷井般在这次的“致网游青春里的你我”活动中爆发。在“寻找莫非”微博受到关注后不久,一天时间内又有将近1000个玩家参与,让我们看到了更多记录有趣、感恩、追悔等真情流露的微博记录。

  “致网游青春你的你我”活动话题页面:http://huati.weibo.yzz.cn/k/%E8%87%B4%E7%BD%91%E6%B8%B8%E9%9D%92%E6%98%A5%E9%87%8C%E7%9A%84%E4%BD%A0%E6%88%91?from=510&order=time

 “致网游青春里的你我”获得大受玩家热捧
“致网游青春里的你我”获得大受玩家热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武》婚礼感人瞬间 这一刻一生难忘! 下一篇:何宏辉和Tim Merel应邀成为WMGC营销顾问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