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为他犯花痴!天下3玩家参与最强音走红

  在上周五的《中国最强音》节目中,一位名叫宾俊杰的男歌手引起了多方关注。他秀气的长相、清澈无垢的《天空》曲目、羞射的说话方式,竟让章子怡犯起花痴,连连追问“是否单身、若16岁必爱上他!”。而昨日,微博上竟突然出现了宾俊杰的一群游戏玩家后援团。后经证实,原来宾俊杰还是一位《天下3》的玩家,甚至在屏幕破裂的情况下仍然坚持玩游戏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官网

天下3玩家宾俊杰登场中国最强音
天下3玩家宾俊杰登场中国最强音

  章子怡犯花痴,罗大佑给好评

  相貌秀气的宾俊杰,拥有一副得天独厚的好嗓子。当他登上《中国最强音》的舞台,并演绎完一曲近乎完美的《天空》后,歌坛名宿罗大佑马上惊叹:“这是让人能感受到天空的歌声!”而坐在一旁的章子怡,则早已被他唱得内心小鹿乱撞,连续追问是否有很多女生追求、假如自己还是16岁的话一定会爱上宾俊杰的!

章子怡犯花痴惨遭抓拍
章子怡犯花痴惨遭抓拍

  深爱网游,屏幕裂了也要玩《天下3》

  在意外走红之后,关注宾俊杰的粉丝一路水涨船高。所以大家很快就发现,这位正在走红的小歌手,竟然还是一名资深的网游玩家:在宾俊杰的微博上,他曾发布过一条令人颇囧的动态——电脑屏幕已经裂了,但他仍在强悍地启动《天下3》客户端。此事传开后,微博上立即有玩家发起了“玩家后宫团”支持宾俊杰在中国最强音更进一步!

屏幕裂了也要玩《天下3》的宾俊杰
屏幕裂了也要玩《天下3》的宾俊杰

  天下3“致青春”寻人告白,获百万玩家围观

  近期,《天下3》在微博上发起了“致网游青春的你我-寻人告白”活动,受到了广大玩家欢迎。目前已有超过800个玩家参与、200万玩家围观。众多玩家纷纷通过微博向游戏好友告白、找寻昔日的游戏好友。

  天下3“致网游青春里的你我-寻人告白”活动链接:http://e.weibo.yzz.cn/2304313390/zvuBayyXz

天下3“致网游青春里的你我-寻人告白”活动
天下3“致网游青春里的你我-寻人告白”活动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

  《天下3》官方网站:http://tx3.163.com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tianxia3

  宾俊杰登台“中国最强音”链接:http://e.weibo.yzz.cn/2304313390/zvrYymBt8

[编辑:莫秋]
上一篇:《传奇世界》携手马天宇 邀约5.20主题电影鉴赏 下一篇:不爱野兽爱萌宠《宠物王国》美女玩家大搜索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