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1五月全休闲玩法出炉 码头垂钓乐逍遥

  初夏来临,谁也阻挡不了如火燃烧的游戏热情!这个夏天,西山居首款武侠力作《剑网1》要将休闲进行到底,五月系列活动已经重磅上线,四大国民喜爱户外休闲玩法一一亮相,垂钓、露营、篝火、烧烤填满你的玩乐生活,呼朋唤友畅享夏日激情,积极参加活动还有丰富剑侠币和经验可以领取。

  《剑网1》五月休闲活动专题地址:http://jx.xoyo.com/ibnews/1082282

剑网1壁纸
剑网1壁纸

  【活动时间及条件】

  2013年5月8日0:00至2013年5月26日24:00

  120级及以上等级侠士皆可参与(转生不限等级)

  荼蘼花开春未尽,爱意纷飞夏正浓。草长莺飞的绿荫下,波光粼粼的码头边,相信没有什么比携爱侣垂钓,亲近一下自然更加惬意舒心的吧?不用担心钓鱼的工具去哪里搜寻,贴心的“游戏活动大使”已经为诸位少侠打点妥当了一切,玩家只需要前往“活动大使”处就可以免费领取到一支钓竿,如果想事半功倍的获得渔获,再多花1万剑侠币购买鱼饵也是值得考虑的。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收拾齐备的行囊就前往临安、扬州等主城码头一展身手吧!不同的码头可能隐藏着不同品种渔获,钓到草鱼可以上交给活动大使获取奖励,上交的同时将有几率获得高级鱼饵,使用此物可以增加“成年黄金鲤鱼”和“幼年黄金鲤鱼”上钩的几率,上交品质极佳的黄金鱼将会领取百万剑侠币的巨额奖励。人品不错的少侠还将会钓到“初夏篝火乐融融”的活动道具“鳊鱼”,享受DIY烧烤美食的别样乐趣。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九天神话》“三藏讲堂”:818神仙们的二三事 下一篇:不找明星代言《坠星大陆》明日19时全面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