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1新版本史诗级视频曝光 帮会精英赛开战

  《剑网1》史诗版本“金戈铁马”携手三大更新耀世发布,首部版本详解视频今日曝光,海量更新让你大呼过瘾!PVP经典宋金战场全新亮相,“符离会战”首创“短频快”战斗模式,便捷参与爽快战斗,穿越时空经历家仇国恨;首推游击突袭玩法,击杀极恶之徒“恶狼帮”赢极品坐骑,仗剑守护宁静江湖;极品神兵淬火练就,熔炼系统助力玩家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装备,驰骋战场一展豪侠雄风。

  《剑网1》金戈铁马版本详解视频

  《剑网1》金戈铁马版本详解视频今日发布,视频采用热血中国红作为主色调,气势恢弘的宋金战场原画之下,以动态碎片效果凸显烽火弥漫的战争岁月。视频详细介绍了“金戈铁马”版本的游戏背景和全新玩法,一度平静的剑网江湖因为宋孝宗执意北上伐金而再度陷入风雨飘摇之中,面对风起云涌的家国危难,各位少侠将何去何从?投身报国亦或是退隐深山,你们的决定将有可能改变未来《剑网1》的游戏轨迹!

剑网1宣传图
剑网1宣传图
剑网1宣传图
剑网1宣传图
剑网1宣传图
剑网1宣传图
剑网1宣传图
剑网1宣传图

  金戈铁马版本发布之际,《剑网1》还将于近日推出大型线上帮会精英选拔活动——“帮会精英赛”,全新规则的武学高手巅峰决战,颠覆传统对抗玩法,正服选拔赛、体服单人赛、体服双人赛等多种模式PK对战,谁能最终代表所属帮会赢取桂冠?本次精英赛所有赛事奖励均以帮会为单位发送,贴心的规则设定让参战成员都可以领取真元丹和护脉丹,每一位帮会成员都可以找到归属感。帮会精英赛最终胜出者还将直接获得《剑网1》2013中越对抗赛参赛资格,与异国对手直面较量,扬威南海。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剑网3》安史之乱5.8首测 昼夜天象视频曝光 下一篇:人机大战 详细解密《企鹅战争》PVE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