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精灵引擎 《横扫天下》武侠情结如此真实

  《横扫天下》以自主研发超灵巧精灵引擎为技术依托,凭借E——each other动态交互、L——Logical analysis and optimization逻辑优化系统、F——Full platform全平台支持多端三大优势,让你心中的武侠情结如此真实。

《横扫天下》电影级游戏画面真实截图
《横扫天下》电影游戏画面真实截图

  画面动态交互、剧情动态演绎,贯穿多部老少熟识的金庸故事,营造超乎寻常的代入感。逻辑优化系统,创建合理游戏规则,营造健康、公平的游戏环境。吹响网游多端化时代号角!优化本地资源,支持百兆以下微端下载,支持网页运行,打通移动平台,畅游三端!

  《横扫天下》ELF精灵引擎提供尖端粒子技术,顺利实现炫目技能特效,一招一式尽显英雄霸气、侠女风范。加以真人动作捕捉技术应用,玩家在《横扫天下》中体验无双技能、连斩玩法,感受步履成风、拳拳入肉的真实。建筑级场景贴图构造技术,参考历史上真实的南宋版图,生动展现宋代人文地理及道德观念,从而解开玩家心中多年的武侠情结。

  3D暗黑武侠网游巨制《横扫天下》

  《横扫天下》是趣游自主研发运营的3D暗黑网游巨制。经过跨国精英研发团队共同努力,首发自研ELF超灵巧精灵引擎,拥有逻辑优化系统、动态交互剧情演绎及支持多端三大优势。游戏画面精致细腻,操作感受真实刺激。横扫多部武侠文学典藏,贯穿四朝恩怨情仇,诠释另类暗黑武侠世界。通过生动的社交系统和纯正的武侠玩法,为玩家送上“你我即是江湖”的非凡游戏体验。

  《横扫天下》官方网站:http://hs.5ding.yzz.cn/

  《横扫天下》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hstx5d

  《横扫天下》腾讯微博:http://t.qq.com/hengsaotia8228

  《横扫天下》微信账号:qyhstx

[编辑:莫秋]
上一篇:生动社交系统 《横扫天下》动态演绎恩怨情仇 下一篇:圈内职业浅析 游戏代练为何能够大行其道?

横扫天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