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ush播报WCG2013比赛:CF、LOL相相入选

  5月9日消息,WCG2013正式公布了首批比赛项目。《穿越火线》,《FIFA14》,《英雄联盟》和《坦克世界》。

  2013年WCG外卡赛将于近日正式开启!英雄联盟已经成为今年WCG世界总决赛的正式比赛项目,同时确定的还有魔兽3、星际2和CF项目。去年,LOL因为赛事冲突缺席WCG,但奖金高达500万美元的LOL第二赛季全球总决赛同样获得巨大成功。另有消息称,DOTA2 (预订)将无缘今年的WCG赛事。

WCG2013
WCG2013

  WCG的CEO Brad Le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公布首批四个比赛项目。随着WCG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增长,我们对决赛阶段的比赛项目挑选非常慎重。这四款游戏在不同的游戏类型中都是最好和最受欢迎的。他们分别代表了FPS,体育类,MOBA,和网游类。在五月底,我们会公布剩下的比赛项目,它们也将会是不同游戏类型中的精英。”

  另有此前爆料称,《星际争霸2》和《WAR 3》将继续保留,《DOTA2》无缘今年的WCG赛事。今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WCG2013世界总决赛将于江苏昆山举办。

  关于WCG

  WCG全称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Games,WCG),创立于2000年,是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韩国国际电子营销公司(Internation Cyber Marketing, ICM)主办,并由三星和微软(自2006年起)提供赞助。去年的WCG2012世界总决赛于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关于Xrush

  Xrush网游加速器--X极速,能有效解决您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频繁掉线等卡机问题!全面支持电信、网通、移动等网络的互联互通让您享受畅爽无比的网游!新的一年,让Xrush与你一起来畅玩竞技游戏!

  Xrush网游加速器官网:www.xrush.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我叫MT》苹果游戏玩家向地震灾区捐款101万 下一篇:妹子扎堆等你来 《梦幻西游》开启新服天柱山

穿越火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