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扎堆等你来 《梦幻西游》开启新服天柱山

  五月正值生机勃勃的春夏交接之际,怎么度过这段大好时光呢?爬山或许是个好选择,但要想让全国人民都爬到一座山上,那显然不大现实——不对,还是可以实现的,《梦幻西游》的全新新服,也就是“五月第一服”,正是一座闻名遐迩的名山——有“江南第一山”美名的天柱山。如果因为种种原因,游玩的爱好者们不能相聚到一起,就通过“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的五月第一服——天柱山,游遍山水胜景,结交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享受梦幻的趣味与名山的青翠吧,更有数不尽的梦幻好礼和福利大放送,让你的新服之旅绝对够给力!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官网 梦幻西游叶子猪特权卡

《梦幻西游》美女众多
《梦幻西游》美女众多

  五月第一服江南第一山 梦幻宜居“天柱山”

  要论中国名山,莫过于闻名天下的“五岳”,但有“江南第一山”的天柱山也丝毫不在五岳之下,它坐落于大别山南麓与长江中下游平原交汇处,是首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汉武帝刘彻曾登临天柱山,并封号“南岳”,同时被誉“江南第一山”。《梦幻西游》的“五月第一服”恰好取“五岳”谐音,证明天柱山并不在五岳之下,更有白居易诗句“天柱一峰擎日月,洞门千仞锁云雷”,让天柱山雄奇景象天下闻名。中国名山数不胜数,“五岳第一”天柱山不敢当,但“五月第一”的《梦幻西游》新服,“天柱山”却是名副其实。

《梦幻西游》新服火爆
《梦幻西游》新服火爆

  游遍胜景享全福利 “五月第一服”就要你来玩

  随着“天柱山”这一“五月第一服”的开启,《梦幻西游》的朋友们能享受福利与趣味并大展宏图的平台又多了一个。在这个生机勃勃的五月,在《梦幻西游》中享受胜景和福利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而五月第一服——天柱山,正是为玩家的需求而生,这里不光可以享受新服特有的福利,有更为广阔的发挥空间,更能让你有滋有味地享受这一活力四射的五月,还可以抛开平日里的压力,好好地放松一番,带妹纸玩更是不错的选择——就算是没有妹纸,在《梦幻西游》这一美女最多的国民级网游中寻找各种妹纸也是成功率最高的,Q版萌系的画风、居家的田园风情再加五一的福利与趣味,《梦幻西游》最不缺的就是妹纸了!

《梦幻西游》新篇开启在即
《梦幻西游》新篇开启在即

  怎样去度过五月这一活力四射的时节?来《梦幻西游》新服“天柱山”,以上好处随便你体验。有“五月第一服”的盛名,有“江南第一山”的胜景,更能享受《梦幻西游》的趣味与福利!天柱山无疑是上上之选!

[编辑:夜雨]
上一篇:Xrush播报WCG2013比赛:CF、LOL相相入选 下一篇:1942全球争霸 国战网游《二战》首次曝光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