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格子RPG》众美女陪你开启技术封测

  夏天,是妹纸的季节,众多美女们,在这个季节里可以随心所欲地展现自己。5月10日,逆世界网游《格子RPG》进入了首轮技术封测,不管是“御姐”“萝莉”,都能在这片奇幻大陆上尽显女人的美丽妖娆,散发独有的女性风韵。首批限量激活码正在《格子RPG》官网火爆派发中,让您抢先进入《格子RPG》,和众妹纸开启反攻之战,向首次封测全面进发!

  格子RPG专题 格子RPG官网

  【妩媚性感型—蒙吉丽】

  火辣的身材,短裙爆乳装,一个魅惑的眼神,已叫人蠢蠢欲动。格子RPG中的蒙吉利就是这样一个性感尤物,举手投足之间美不胜收,平日,她会在地狱城堡等待各位前来做客,灵动的双眸里更是有着诉不完的情怀和悸动,吸引了每个人的目光,触动了每个人的心怀。

《格子RPG》蒙吉丽
蒙吉丽

  【清纯可人型—巫女】

《格子RPG》巫女
巫女

  金黄色的长发,楚楚可怜的眼神,这样的女生总是让充满了保护欲,NPC巫女就是这样一个形象,拥有美女的外表,纯真善良的心,对任何事物都充满了同情心,在爱情上也是专一的代表,认准了你就不会再改变!

  【邻家女孩型—阿米】

《格子RPG》阿米
阿米

  每个男生都希望身边有这样一个女孩,长发依人、甜美、乖巧,就在我们隔壁的妹妹。不是远在天边的女神,而是实实在在就在我们身边的女生,不爱发脾气,不爱使唤你,还总是很乖巧的为你做事,而格子RPG的阿米就是这样一个邻家女孩,永远不会麻烦你,总是贴心的关系你!

  【活泼可爱型—亚马逊女王】

《格子RPG》亚马逊女王
亚马逊女王

  浪漫、可爱、性感……等众多元素在《格子RPG》随时可见。而格子RPG里是亚马逊女王就是这么一个充满个性的姑娘,天不怕地不怕,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这样可爱的姑娘又有几个人不爱呢?虽然有时候迷迷糊糊,但一双大眼睛只怕长辈没有不喜欢的吧。喜欢她,想带走她,就来格子RPG。

  格子RPG的这么多款美女NPC,有没有你最爱的呢?一起来《格子RPG》清爽过夏天!

[编辑:若爱]
上一篇:前所未有的篮球游戏体验 《NBA2K Online》5月11日公测 下一篇:2013年“JJ比赛杯”北大清华桥牌友谊赛在京举行

格子RPG

  • 入库时间:2012年11月19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回合制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动漫
  • 收费模式:未知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