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时代》人人有惊喜 百万QB发放进行时

  第II代变形网游《泰坦时代》已于5月10日正式开启内测,战斗变形和拟真城战吸足了玩家的眼球,简单易上手的操作模式更是让玩家纷纷叫好!当然,最激情的莫过于内测进行的“百万Q币大放送”活动,与其他产品几十、几百的获奖名额相比,《泰坦时代》单服至少2000、每日注册随机抽500、连续登陆500的名额绝对算的上是大手笔。

  推荐新服

  双线区——疾风之弩

  双线区——雷霆之锤

  双线区——嗜血之刃

  双线区——王者之剑

 百万Q币大放送活动
泰坦时代百万Q币大放送活动

  《泰坦时代》内测狂欢,不仅仅是送QB那么简单。丰富的数码大奖也是必不可少的。开服开服当天随即抽取幸运玩家赠送:索尼耳塞、MDR-E818LP、罗技M185*10、地狱火(FIRE-PAD) 五代-革命鼠标垫每样10件,送完为止。如果你觉得这没什么,抽奖活动中mini、lumia、touch等时尚大奖绝对是你的所爱。

泰坦时代活动
泰坦时代活动

  《泰坦时代》内测进行时,不仅仅有好玩的内容,独具特色的玩法,更有无数大奖等着你,新服多惊喜,你,还在等什么?

泰坦时代截图
泰坦时代截图

  《泰坦时代》官方网站>>>http://www.izhushe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团战BOSS有诀窍《醉八仙》组队阵法大盘点 下一篇:云狐移动互联战略大会将于5月15日隆重举行

泰坦时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