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时代》成神之路 战斗变形不断升级

  5月10日12:58,第II代3D变形网游《泰坦时代》正式启动开放内测。这款由国内新锐游戏厂商盛世互动研发、联众世界时隔3年后重回端游市场的首款作品,将正式与玩家见面。战斗变身、武器变形、骑宠百变——盛世互动第II代变形新体验,全面来袭。而这其中,“成神之路”核心养成变形,将带你走进网游的变形世界,一路养成,一路荣耀。

 终极变身
终极变身

  【成神之路 角色养成变形】

  本次版本中,将捆绑所有养成玩法,形成核心养成--成神之路。神阶将分为神之后裔、神徒、神官、天使、天神、主神六个阶段,每个阶段内又分为不同等级成长形态。玩家从进入游戏开始,将以神之后裔身份进行体验,25级进行首次进阶神徒,同时获得成神标志——一级翅膀。翅膀的进阶标志着玩家可以获得更多的装备镶嵌孔和更高等级技能加成。

 剑灵成神翅膀-天使
剑灵成神翅膀-天使

  【拟真城邦战 首开PVP群战】

  游戏首次开放PVP城战玩法。敌对公会可以发起城战,以攻陷对方公会城邦为最终胜利方。为了让城战更加真实,玩家在攻城过程中可以使用攻城车、城弩、炸药、弓箭等利器攻陷城门,杀入城堡;而防守方同样设定了如公会守护兽、油锅、城防炮、城门的开启和关闭等手段进行守卫,同时防守方还可以进行伏击、摧毁攻城器材等主动破敌的方式,最大限度感受真实的战争场景。

城邦内景
城邦内景
 骑宠玩法
骑宠玩法

  5月10日,内测全面开启,海量内容全面更新,华丽的造型,数十种变形形态,影视般的视觉冲击,第II代变形网游《泰坦时代》内测版本全新亮相,PVE/PVP同步来袭,简单的操作,丰富的游戏体验,带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泰坦时代》官方网站>>>http://www.izhushe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孤狼行动 勇闯禁区!《风暴战区》5月7日全新内容 下一篇:劳逸结合 《精灵Q传》让玩家获真正的休闲

泰坦时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