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ChinaJoy DV大赛优秀作品VOCALOID-SPICE!鏡音レン

  2013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进入征稿倒计时阶段。经过一个多月的热血征程,大赛收到了数十部优秀的作品,在cosplay爱好者们源源不断的努力下,Cosplay DV作品较之去年又登上了一个新的高度。更加专业化的分镜、剪辑,配以恰到好处的配音和背景音乐,Coser们通过DV作品将自己对角色的体会,更加丰富而立体地展现在了我们眼前。让我们来欣赏其中一部来自Coser乱步投稿的优秀作品——《VOCALOID-SPICE!鏡音レン》。

  《VOCALOID-SPICE!鏡音レン》这部作品还原重现了《SPICE!》歌曲MV中的整个故事主线,并从细节延伸,演绎了镜音连深陷爱恋中的痛苦、不甘和迷茫。作品色调鲜艳,节奏明晰,coser们的表现力更是令人折服。分镜和特写的运用加强了整部作品的基调表现,在原MV上发散思维构造出来的场景情节,更完整地诠释出镜音连的挣扎与嫉恨。片尾,镜音连推开镜音铃的房门,整个故事戛然而止,令人回味。

  2013 ChinaJoy Cosplay DV 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aipai.yzz.cn/huodong/2013cjdv/

DV大赛作品
DV大赛作品
DV大赛作品
DV大赛作品
DV大赛作品
DV大赛作品
DV大赛作品
DV大赛作品
上一篇:2013ChinaJoy封面大赛 个人赛主题show第二弹闪现 下一篇:剑网1精英赛正酣战 数百帮会争夺区服翘楚